洞洞鞋 Crocs 新光三越 A11 開快閃店 宣告夏天來了

還記得今年年初,我們曾做一篇報導,「起點解題 / 有 Balenciaga、BEAMS 加持 你還覺得 Crocs 是醜鞋嗎?」這個被暱稱為「布希鞋」的知名洞洞鞋品牌,因為輕巧、舒適,髒了,沖一沖就好的特色,被很多人當成日常鞋穿著,這幾年更因為包括 Balenciaga、BEAMS、Christopher Kane等的合作,成為時尚圈裡的熱門品牌。

天氣愈來愈熱,又該是洞洞鞋的熱門季節了。 現在於台北新光三越 A11 開設了快閃店,以「Your Summer, Your Crocs 洞洞鞋的夏天」為主題,除了新款之外,還有 Jibbitz 鞋扣體驗站,這是穿 Crocs 一個很大的樂趣,可以選擇喜歡的鞋扣,裝飾在 Crocs 洞洞鞋上,讓Crocs變得更有自己的風格。

在快閃店還陳列著話題的野性迷彩的克駱格系列,斑馬紋、豹紋,非常搶眼。

Crocs夏漾時尚快閃店
時間:5/23~6/13
地點:新光三越A11
現場加入IG並於限動或發文分享,即可獲得Crocs棉花糖。
購買任一鞋款+鞋扣,可以得到選物機金幣乙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