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組歌手 x 5 位國際級 DJ 海尼根星銀音樂節邀您共度盛夏饗宴

2022 年 6 月 11 日就在台北南港展覽館

流行代言人同時問鼎 2022 年金曲盛宴最佳華語女歌手的 Karencici,將在 Silver City 星銀音樂節帶來全新單曲《Kiss Me》的首度完整公演。

因為《大嘻哈時代》圈粉無數、有台饒「Underground King」之稱的 SOWUT,這次出席海尼根 Silver 星銀音樂節也將會首次公演新曲目《Star》。

以強勢外表、獨特創作進展自我風格的 Marz23,周六登台海尼根 Silver 星銀音樂節將與國際級 DJ Ground 合體南港展覽館,帶給大家全新的感官衝擊。

壓軸歌手由饒舌詩人 Soft Lipa 蛋堡擔當,蛋堡表示:「這是一個快樂的派對場合,我會帶來自己覺得很順的歌,希望大家在聽我的音樂時就有微醺的體驗。」

除了舞台演出,海尼根 Silver 星銀音樂節將以3D立體透視與光影技術,讓所有參加者通過視覺、嗅覺、味覺、觸覺和聽覺,感受海尼根 Silver 星銀啤酒的順口清爽,這週六跟著海尼根繽紛的音浪節奏,一起沉浸初夏的音樂盛宴吧。

海尼根 Silver City 星銀音樂節

時間:2022年6月11日(六)17:00憑票入場(需年滿18歲)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

演出名單:Soft Lipa 蛋堡、Karencici、Julia 吳卓源、婁峻碩 SHOU、SOWUT、Marz23、禁藥王 Asiaboy&栗子 Lizi、 G5SH、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Wolf Pacc 、Pizzali 、Cybermade、DJ USAGii、DJ Ground、 DJ KING CHAIN 金城 、DJ 賴皮、DJ KAKU

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海尼根活動網站查詢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