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副眼鏡真的很廢 720armour 用廢棄漁網打造眼鏡

環保 sustainability 已經是主流大議題,回收材質運用、再生重製、節省資源等,做法有很多種。每年6/8是國家海洋日,海洋垃圾問題的嚴重性,相信無須再多加描述。創立於 1996 年的 720armour,最初是專為衝浪運動愛好者設計的強固型運動太陽,現在則是專門為各式戶外運動打造專業運動太陽眼鏡,從720的意思是滯空回轉兩圈完美落地的極致表現。

既然開始於衝浪,對於海洋環保有著更大的關注,2012 年使用 Castor蓖麻仔提煉技術,製作生物基眼鏡降低碳排量後,2018年,720armour 加入了海委會海廢國家隊,經過一年多的研發,製造出使用海洋廢棄漁網的海洋再生鏡 Zero & Ocean 系列。鏡架使用經過 UL 2809 國際認證,100% 回收漁網再生塑料 Re-Nylon,廢棄漁網是經過千年都未必能完全降解的材質,720armour 將廢棄漁網經過回收、清潔、熔融、結晶,塑型再造,才能再使用。搭載抗UV400耐撞擊的PC/Polarized 鏡片,無螺絲設計,包括rPET環保再生拭鏡布,FSC認證紙材包裝,這麼說好了,Zero &Ocean系列從設計到包裝,不只材質環保,還是方便分類與回收。

720armour Zero & Ocean 系列
NT$1,980~2,4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