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雙足 夏日拖鞋 12 選

「解放雙足」,每到夏天就會看到這個詞,特別是在又濕又熱、三不五時還會來場大雨的台灣,再把雙足悶在鞋襪裡,真的是受~不~了~!解放雙足的關鍵就在於一雙拖鞋,對於在乎造型的你我他而言,拖鞋=邋遢,這可不行,現在就讓我們整理兼具造型又能讓雙足呼吸的拖鞋。

巴西國民拖 Pride 系列,使用8色彩虹旗幟配色,使用特殊橡膠材質,穿著感舒適、耐用,亮色系很好搭。

被稱為已故蘋果創辦人最愛的 KEEN,暱稱為胖拖鞋的YOGUI款,與DEAD DYE x THC ,EVA 鞋面,緩震中底,輕量化,透氣性好,還能把腳趾保護得很好。

rag&bone Bailey 平底拖鞋,簡約編織鞋面,小牛皮磨砂革,搭配寬褲、長洋裝都好看。

 

 

野性迷彩系列,狂野的渲染豹紋,讓看似單調、甚至有點厚重的 Crocs,多了搭配的可能性,搭上撞色襪子也很好看。

 

與凱莉最愛的 Manolo Blahnik的聯名第二彈,把最人氣款式之一的Arizona換上了透明的PVC材質,記得腳背皮膚要好好保養。

BIRKENSTOCK 是專業者很愛的品牌之一,其中廚房工作人員、醫療人員最常穿的就是被稱為廚師鞋的A630。因為A630有著防滑鞋底、鞋面又有耐水、耐油性,軟木鞋墊還可以拆卸用溫水清洗,非常方便。

 

 

adidas Adilette 拖鞋受到不少人以歡,這雙最新曝光款式,波浪紋鞋面、後腳掌外側有 THE BRAND WITH THE THREE STRIPES,有淺綠色與淺褐色。

L'ECHOPPE 與 夏威夷手工製老舖 ISLAND SLIPPER 聯名款,使用美國皮革商 Howin製的 Excel 皮革,因為有著大量油脂,防水性很好,而且會隨著穿著時間有著細微變化。

全新推出的 MOK 款拖鞋,由 SUICOKE ITALY DESIGN TEAM 操刀,流線外型,使用再生材質,藉由約1分鐘的窯烤,加強溫度、濕度與耐久性。

 

加拿大涼拖鞋品牌 ,LENNON SLIDE,EVA材質,SkyLite材質塑模大底,一體成型,很輕量,柔軟舒適,花紋裝飾讓平底拖不無聊。

adidas Originals 聯手 Disney,主角是《星際寶貝》主角Stitch史迪奇,淡紫色鞋身,三葉草 monogram 鞋面看得到主角Stitch 身影。

最新設計師聯名系列,主角是英國設計師 JW Anderson,這雙如同衝器氣球般的 Jbraided 拖鞋,使用了 MONCLER 標誌性的尼龍材質,黃色、綠色、紅色與桃紅色交織,吸睛度十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