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運動品牌 On 最新系列 Cloudtrax 上得了山、入得了城

「Designed for both street and mountai peak」,在瑞士運動品牌 官網上,對於最新推出的 Cloudtrax 是這麼介紹的。

的確,光看 Cloudtrax 的外型就蠻吸引人,同樣有著 On 最標誌性、一個個挖空孔狀緩震結構的中底,大底則是Mission Grip ™,後跟搭載了CloudTec 緩震系統。Mission Grip ™ 是由 On Lab 團隊所打造,強調是為越野跑所必須面對無法預測地形而研發的終極大底,結合後跟的 CloudTec 緩震,能夠牢牢抓住陡峭岩石與濕滑山路,將你往上推,再讓你安全地下坡,兼具穩定與舒適。

鞋面材質與顏色也很吸引人,由85-95%的再生聚酯纖維製成,強調防水透氣,能夠適應寒冷、溫暖、乾燥或潮濕的氣候。有注意到特別的後跟設計嗎?那是方便直接踏上穿入,加上免綁鞋帶系統,一拉就固定,不用再彎腰綁鞋帶,省時省力。

仔細看 On Cloudtrax 的鞋面,有幾個細節連結到了 On 的開始之地,包括瑞士 Engadin Valley 水域,還有發源於瑞士阿爾卑斯山脈,流經義大利的 Maira 河,還有與 Gelgia、Inn 匯合之處的迷人風景,都能在鞋面圖案看得到。

既然城市也能穿著,配色很重要,有如腰帶從後跟延伸至鞋面的麂皮材質,有著 on 字樣,不同層次的灰、紫色、綠,另一雙則是不同層次的駝色配上亮橘色,給了搭配更多可能性,果然是一雙上得了山、入得了城的鞋。

On Cloudtrax
台灣未引進,可至官網購買
NT$5,2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