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agonia Tee-Cycle™ 一件不需要種植新棉花來製作的T恤

Patagonia 團隊研發的「循環製衣技術」

剛屆滿 50 週年的戶外品牌 ,仍不忘品牌致力對『環境保護』初心,除了先前使用衣服製程中對環境的傷害減到最低的用自然傳統棉田有機耕法的再生農業(R.O.C.),Patagonia 研發產品團隊再度致力研發「循環製衣技術 Tee-Cycle™  」,收集乾淨、破舊、報廢的棉T與工廠剩餘的棉布料,重新解構創造出 Infinna™ 纖維,進而製作新的衣服,減少服裝產業對棉花田的依賴,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利用商業方式來解決環境的危機。

patagonia,Tee-Cycle,Infinna纖維,再生農業,有機棉,回收循環再製,

不需要種植新棉花的製衣技術 

Tee-Cycle 回收重製的循環技術:Patagonia 將收回來的廢棄棉質衣加以清潔、分解抽絲、設計與重新製作成獨家 Infinna™ 纖維,製成新衣服。達到一件不需要土壤、不需要種棉花、不需要使用土地、而是用 100% 回收纖維製作出來的衣服。透過 Tee-Cycle  回收循環製造,讓消費者消費時也能一起推動服飾產業走向循環,為地球做出不一樣的改變!

patagonia,Tee-Cycle,Infinna纖維,再生農業,有機棉,回收循環再製,

Patagonia Tee-Cycle™ 系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