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師 Dr. Woo 打造全新黒胡麻金時刨冰 攜手 NEIGHBORHOOD 三番聯乘

來自洛杉磯的紋身藝術家 Dr.Woo,獨特的刺青風格讓 Dr.Woo 的創作備受注目,被他紋身過的藝人更是不計其數,成為全世界最難預約的刺青師,除了專精在刺青領域外,Dr.Woo 也透過他的影響力,讓畫布從皮膚上蔓延。繼先前推出首個 NFT 產品後, 帶來雙方第三次聯名企劃,並邀請 Dr.Woo 本人親自詮釋形象。本次合作將 Dr. Woo 繪製的線條與圖案融入到服飾以及線香座當中,如同油燈造造型的線香座,外觀佈滿 Dr.Woo 繪製圖案,頂部同樣以骷髏頭作為裝飾。

此外,這回還特別帶來 Kakigoriman 新口味「黒胡麻金時」,這款 Kakigoriman 檯燈靈感來自 Dr.Woo 某次到東京旅遊,品嘗到日本傳統かき氷從此對這款甜品留下深刻印象,因此找來日本玩具公司 Medicom Toy 以及陳冠希和 Jakuan Melendez 共同創立的藝術收藏品製作公司共同打造 Kakigoriman 檯燈。繼先前的抹茶黃豆粉口味,這次特別以 NEIGHBORHOOD 硬核風格打造黒胡麻金時口味。

NEIGHBORHOOD x Dr. Woo

日本販售時間:2022 年 6 月 18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