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永續生活成為日常 REHOW「反覆生活實驗室」於松菸正式開幕

邀請周裕穎帶來創作個展《RE!ART》

迎來後疫情時代,生活像是被按下「Refresh 鍵」,被重新整理迎接新常規。以新常規定義時尚的台灣文創品牌 ,為了傳遞永續時尚的理念,首次進駐松山文創園區,打造透明有趣又可實際體驗的創意場所「反覆生活實驗室」。

開幕企劃以「重新整理」為主題,特別邀請理念相同的設計師擔任策展人,打造永續創意空間並舉辦個人首場非同質化藝術系列《RE!ART永續藝術個展》,期望以時尚的背景為SDGs Art 帶來獨特觀點。

設計師周裕穎將在路邊撿到的名畫複製品如《蒙娜麗莎》、《拾穗》、《彈鋼琴的少女》等,結合隨機的幾何地毯布塊進行二創,讓原本的世界名畫成為獨一無二的作品,並將剪裁厚的布塊重新排列,每件作品皆包含一幅畫作與延伸服裝。此外,配合這次重新整理主題,周裕穎將 Bubble Art 押花畫做為#BarREHOW 一日設計師體驗的全新項目。利用回收整理的氣泡紙搭配乾燥花,創造人工與自然的衝突美感,即日起可於「反覆生活實驗室」現場隨時預約,親自體驗再製樂趣。

周裕穎永續藝術創作個展《RE!ART》

展覽日期:即日起至  7 月 31 日
展覽地點:REHOW LIVING LAB 反覆生活實驗室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 西向製菸工廠)
活動時間:10:00-18:00 免費入場 (周二公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