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持續以 9 人形式將最棒的娛樂帶給大家」

FANTASTICS from 放浪一族特別對談

在去年底與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EXILE 放浪兄弟等兄弟團,在 ABEMA 平台上以「LIVE×ONLINE COUNT DOWN 2021-2022」的形式陪伴台灣樂迷過新年,並持續以 9 人的形式,跟著吉祥物 FAN 太郎(ファン太郎)將最棒的娛樂以不同方式傳遞給大家,由世界、澤本夏輝、佐藤大樹、瀨口黎彌、中島颯太、八木勇征、堀夏喜、木村慧人、與中尾翔太組成的 FANTASTICS from 放浪一族即將於 6 月 29 日發行最新單曲《Escape》,作為對談代表的佐藤大樹與八木勇征特別分享了這首收錄在日劇《新娘未滿Escape》的作品,歌曲從劇中女主角前男友的視角出發,描寫那種放不下女主角的心情,FANTASTICS 的歌聲在悲傷苦悶中表現出堅定不移的信念,搭配上鋼琴與弦樂伴奏的旋律,讓這首抒情曲滿載著戲劇性,歡迎大家在收看日劇的同時也能靜下心聆聽這首單曲。

過去曾因武者修行來台,在許多地方舉辦快閃,回想起那種活動表演前一兩小時在 SNS 社群臨時通知,卻能瞬間募集到數百位粉絲到場支持,讓佐藤大樹對於台灣的熱情一直無法忘記,八木勇征之前雖沒能跟著成員訪台,但他聽其他團員分享當時的事情感到十分羨慕,「希望在疫情結束後,一定要與成員一起來台灣,我們就這樣約定吧。」而近來展開巡迴演出,也讓人好奇他們私下會怎麼進行保養,尤其熱愛健身的八木勇征,把運動當作習慣已是眾人皆知,有著 baby face 的他現在頂著只有 5% 的體脂更被封為「童顏巨肌」,他大笑著說自己飲食沒有過於限制,每天工作前 3 個小時會先吃保健食品攝取胺基酸再去運動,「雖然健身很辛苦,但也是讓我放鬆的方法,是很重要的生活習慣。」出現這個封號讓八木勇征相當開心,也邀請大家一起維持運動的好習慣。

而 FANTASTICS from 放浪一族拍攝的「類」實境節目《The Usual Night》目前也在 KKTV 上架跟播,在這虛實參半的紀錄片中大都沒有固定的台詞,而是訂下主題讓成員自由發揮,八木勇征認為讓觀眾去猜想哪些是真、哪些是假也是這節目其最大的樂趣「我在劇中與瀨口黎彌(LEIYA)設定為 CP,因為我們感情本來就很好,所以常有讓大家出乎預期的展開,藉此看到夥伴們許多不為人知的一面,其實很有趣。」節目中從旁擔任觀察員的佐藤大樹,則表示有機會也想跟團員們一起合宿,他表示幾個晚上住在那邊時澤本夏輝(NATSUKI)都會準備料理給他實在倍感窩心,如果有機會兩個人同住希望可以勇征一起;如果是放浪的成員則是選擇亞嵐,因為平常兩人就會去 spa 或是吃飯,而最不想要一起反而是世界。「我一開始加入放浪就與他一起生活兩年半,所以可以換人一起住看看了。」

另部由佐藤大樹攜手大政絢演出的春季日劇《理想的男友》目前正在台灣熱播,在公司是個無懈可擊女強人的小野寺優芽子雖然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但至今仍忘不了 17 歲時的初戀神宮寺望,就在她決定放下對「理想男友」的憧憬時,卻遇見和初戀長相如出一轍的青年光琉,這樣的愛情喜劇也讓許多人好奇對佐藤大樹是如何定義所謂「理想的男友」,他大方分享著如果在困擾或煩惱的時候能適時為自己打氣,並給予幫助和支持,這樣的人就是他心目中理想的男友模樣,八木勇征則覺得在一起時可以輕鬆地表現出自己真實一面就是另一半最理想的面貌,「如果可以一起做飯、一起好好的大吃一頓那就更理想了。」八木勇征這席發言讓佐藤大樹笑說自己完全不會煮飯,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的他希望另一個自己是很會煮飯的人。

持續透過歌曲、戲劇與各式藝能活動,傳遞積極向前的熱情,沒有忘記台灣的 FANTASTICS from 放浪一族也再次與大家約定,今後也會努力準備更多更有趣的作品,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期待早日在台灣與各位相見。

FANTASTICS from 放浪一族 Official Web

照片:LDH & KKTV提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