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隨身小包又需要戴眼鏡出門時的選擇就是他」

ROAV eyewear 攜手 Kiwi 李函打造機能時尚新語彙


讓時尚不限於時尚,機能更跨越機能,已成為當代流行的新語彙。如果注重剪裁與美感的同時能兼容功能,因 Outdoor Style 產生的專業形象能融入個性之美,無疑對每個人的搭配有著 1+1 大於二的加乘效果,更落實「風格來自生活」的品味格言。旅行除了可看遍各地的美妙光景,也讓我們有機會得以不斷發掘生活的真諦,Max Greenberg 透過旅行奠定的底蘊,經過設計團隊的研發、試驗,讓立足於美國洛杉磯的 ROAV eyewear 成為當代折疊太陽眼鏡的第一把交椅,不僅受到修杰楷、李千娜、Karencici 等歌手明星愛用,指標時尚 Icon 李函更發現 ROAV eyewear 在機能的個性外,能盡情發揮的時尚魅力。

誰是 Kiwi 李函?過去曾參與 Keedan Vans x Nintendo 特輯拍攝,有著中韓混血下個性妝容的 Kiwi,除在短短幾年間登上新加坡高端時尚雜誌《L'officiel》封面,更是 Burberry、Dior 、YSL 等國際品牌獨家邀請看秀的台灣唯一模特。經常成為眾人跟隨的搭配指標,李函從 ROAV eyewear 可置於口袋、不鏽薄鋼製作的流線感、僅 15 克的輕量,以及抗刮、抗碎,鏡片能 100% 阻隔紫外線 UVA 及 UVB 的特性中,定義了 ROAV 獨特的時尚調性,就如後疫情時代更著重極簡的現代主義、輕量細膩的面料與探尋人與自然的關聯,源自 Outdoor Style 的 ROAV eyewear 俐落的曲線利於搭配,帶有渡假感的愉悅基調不失時尚元素,好攜帶而且沒負擔,「當需要帶小包出門或是在外運動,裝不下太多隨身物件,又需要戴眼鏡出門,不用三秒即可收納的 ROAV 會是你的好選擇。」


以賦予女性妝感,男性流行感,帶有巨星氣場的 CHARLIZE 為首,包括法式血液為之進化的 Riviera、猶如未來版第凡內早餐的 AUDREY、透過放大視覺感增加時裝氣息的 INGRID、與帶有 Arch 個性的 Ace 等,透過李函的親身演繹,她發現 ROAV eyewear 除款式很百搭,搭配不同場合的服裝都能有不同風格的呈現,「像是平日 casual 的穿著搭亮色的鏡面款式,選擇正式一點的小洋裝可以使用全黑款式凸顯質感,展現專屬自己的不同風格。」就像李函曾分享過每個人要打從內心喜歡自己,放大自己的優點,從工作、感情各個生活層面找到自信,自然會有很迷人的態度,ROAV eyewear 就像是那位熟悉並支持你的私密好友,讓你可以隨身展現個性與態度的最佳配件。

0.6mm 薄鋼、摺疊厚度僅 8mm、專利無螺絲絞鍊與 100% 有效阻隔紫外線, Kiwi 李函攜手 ROAV 新款打造與眾不同的時尚態度,將為今年夏天墨鏡市場掀起新一波潮流外,總代理有橙國際也將在 2022 年 7 月 8 日推出相當別緻的合作企劃,由 ROAV 與台灣山岳機能品牌 HANCHOR 聯乘的機能肩包,購買 ROAV 指定款式即可獲得一只,歡迎所有朋友親臨體驗 ROAV eyewear 縱橫輕薄折疊的時尚魅力。


Kiwi 李函 Fan Page

ROAV Eyewear Taiwan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