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攀岩小人探索城市叢林 WISDOM 攜手 GRAMICCI 打造第二番聯名 ”City Contour”

攀岩是一種從登山衍生出的運動,學會判讀地形及等高線,是戶外攀岩者必須要具備的技能。做為 進軍台灣市場後首位聯名台灣品牌單位的 ,繼去年 “RISE” 系列後,津下再度攜手合作打造 “CITY CONTOUR”。挑選 GRAMICCI 經典褲款 Gear Shorts 結合 WISDOM® 標誌性的貼邊複合式口袋設計,並透過 “Garment Dye 後加工成衣染製工法” 讓褲子呈現自然水洗效果;而另一款 寬版 T-shirt  則以刺繡手法,搭配等高線線條、地域輪廓的 WMA 數位感字樣等視覺,從上衣到褲款的設計皆體現天然素材與科技應用的融合,呼應 WISDOM 年度概念 “HIGH-TEHC & LO-FI“。

WISDOM® X GRAMICCI

建議售價:One Point Slit Tee NT$1,980, Shell Gear Shorts  NT$3,680
販售日期: 2022 年 7 月 7 日 10pm 於品牌線上商店搶先販售,7 月8  日 11am 後陸續於實體店舖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