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歲的 POLO 衫才是永遠的 C 位 所有明星名人都愛它

或許對於新世代的人而言,POLO 衫不是他們穿著的首選,甚至會被認為是叔伯輩的單品,但只要細細瞭解其歷史,就會知道上至皇室名人、明星,到一般普羅大眾都愛 POLO 衫的原因。

1972 年,因為 Ralph Lauren 先生對於馬球運動的熱愛,正式推出了 POLO 衫,「我不設計衣服,我設計夢想,」Ralph Lauren 先生這麼說過,的確,只要穿上一件繡有馬球標誌的 POLO 衫,就會有恍如置身上流社會的感覺,這不就是多數人的夢想,畢竟 Ralph Lauren 先生也這麼說過:「馬球運動員具有優雅和想像力。它體現了複雜的奢華和永恆的風格。」

「人們選擇我的產品,不是因為時髦,是因為雋永;潮流一直在變,所以我不跟隨潮流。」POLO 衫推出至今 50 年,當然包括剪裁、用料,都會有細節上的調整,減少不必要浪費,使用寶特瓶回收所製成紗線等可持續、循環造材質的 Earth Polo 系列,但經典款就是無論經過多少時間,它的特徵依舊鮮明。50 歲的 Polo 衫從原本的20個顏色,現在有48個顏色,受到包括各國皇室成員、明星名人等喜歡,真的很難想到有哪個明星名人沒有穿過 Ralph Lauren 的 POLO 衫,這些故事都在全新精裝書《Ralph Lauren's Polo Shirt》看得到,包括歷史故事、穿過它的名人,正如 Ralph Lauren 先生說的:「POLO 衫不只是一件衣服,而是一種生活方式。

Photo _ whosdand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