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王心恬心中夏天的味道? ROXY 首度與 NAMUA 推出只送不賣比基尼禮盒

準備迎接陽光、沙灘、比基尼

朝氣蓬勃的夏天釋放著大自然無盡的生命力,記憶中的夏天是什麼味道呢?來自澳洲的衝浪品牌 首度攜手名模王心恬的自創香氛品牌 NAMUA 結合 ROXY 最為人所知的波波 UP 比基尼推出聯名禮盒。專為亞洲人打造的波波 UP 比基尼在今夏帶來多款島嶼印花、夏日棕櫚、盛夏藍調、浪漫紮染等款式,本次以島嶼印花為發想,挑選清新中性香調的葡萄柚混合橡木苔香氛做搭配,除了比基尼及蠟燭外,還特別結合 ROXY 的衝浪基因,打造衝浪板造型的香氛卡,在炎炎夏日讓 NAMUA 的香氣消退暑氣,帶走煩悶。

ROXY x NAMUA

禮盒只送不賣,7 月 14 日起只要到全省 QUIKSILVER & ROXY 專櫃單筆消費滿 $4999,即可獲得 ROXY x NAMUA 小蒼蘭迷你蠟燭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