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也能是消暑聖品,LEE 陪著 StableNice 主理人育齊穿梭盛情台南

起點帶路/

牛仔褲也能是消暑聖品
LEE 陪著 StableNice 主理人育齊穿梭盛情台南

台南總有一股魔力吸引人們一次又一次造訪的魅力,因為這裡有其他城市品嚐不到的新鮮牛肉湯、鍋燒意麵、虱目魚粥…等美味,除了去與近期美術館人氣殭屍合影之外,其實還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巷弄。

即使七月的台南艷陽依舊不留情,還是讓人止不住想造訪台南的雀躍,節節上升的溫度中,該怎麼在有型與舒適間取得平衡呢?美國丹寧品牌 LEE 在今年夏天推出升級版涼感牛仔褲,為了實測涼感效果,遠從台北造訪熱情之都台南,趁著此回也邀請在台南長大,同時也是原印臺南以及 StableNice BLDG. 的主理人張育齊穿上 LEE 涼感牛仔褲,並分享他的童年消暑回憶,以及在連結過去與未來的 StableNice BLDG. 裡,如何恣意切換多重工作場合。

不只販售咖啡,集結藝術、設計以及策展打造台南在地品牌

約在台南南寧街的一棟透天厝相見,這裡是育齊家人過去的住所,也是構築育齊童年回憶的重要地方,「2019 年原印臺南離開藍晒圖文創園區找尋下個落腳處時,想到閒置多年的老家,兩棟三層樓的透天厝能利用的空間比想像中寬闊很多,除了原印臺南進駐,也希望善用這些空間,因此有了 StableNice BLDG. 的誕生。」

過去曾在唱片及電台製作企劃的他,不只是想開一家咖啡廳,而是善用台南的資源,結合藝術、設計、策展以及咖啡打造 StableNice BLDG. 複合式空間。

LEE Denim Shorts ( Cooling Jade Fusion 系列) $2,980

品牌名稱靈感來自媽媽名字「靜」,不僅剛好跟南寧街的「寧」互相呼應外,育齊解釋「不只是表層安靜的意思,靜代表著一種平穩的狀態,因此英文翻譯成 Stable Nice。」彷彿如同世外桃源,不受外界影響的巷弄裡,繼續說著屬於老房子的故事。

保持身體涼感舒適 輕鬆切換工作場合

不僅經營自身有興趣的文創設計產業-原印臺南,育齊也開展全新 StableNice BLDG. 品牌經營,「關於我的一天,早上會先進咖啡廳跟同事杯測,確認豆子狀況以及咖啡風味,接著到對面的原印臺南確認設計稿,再上樓到辦公室討論 StableNice BLDG.的行銷企劃。 」育齊笑著說自己的工作項目就是確認大家的工作進度,讓各部門能順利的運轉下去。「偶爾也會出門接洽合作,大家常問我的工作到底是什麼?我覺得很難用一個職位去概括。」育齊如此說著。

身為台南囡仔對於自己的家鄉總有說不完的情感,育齊藉由 StableNice 凝聚同樣在台南創業的朋友們,例如先前找來糯夫米糕、MOONROCK、蜷尾家以及㕩肉舖一同烹煮出台南地方媽媽味道的「回家吃飯」餐酒會。在工作之餘,育齊時常拜訪這些好友們,除了維繫感情之外,與朋友的日常對話中總能帶給他不同的靈感。

無論是工作、日常或是生活,需要在城市巷弄間移動的育齊,在豔陽下也能舒適自在的衣著就顯得十分重要,一件簡單的 T-SHIRT 搭配褲子就是育齊在台南最舒適的穿著,「我不怕冷,但很怕熱。以前在台北工作時,牛仔褲會追求重磅的款式,不過回到台南生活後,以前的牛仔褲就被塵封在衣櫃深處很少再拿出來穿。」

LEE 741 中腰舒適小直筒牛仔褲 (Cooling Jade Fusion 系列) $4,580

為夏日打造的 LEE 玉石涼感丹寧褲

好奇問育齊平時喜歡怎樣的版型,「國中時期剛好是台灣地下街頭文化崛起的年代,同樣是臺南人的大支創立了「人人有功練」,Sagging 低腰又寬鬆的牛仔褲風格是流行,加上我的身材,一直到現在也都習慣穿寬鬆的版型。」今天嘗試穿上 LEE 小直筒版型的涼感牛仔褲,育齊笑說這是我可以接受的版型,再窄一點就不適合了,「像這樣上衣搭配襯衫,正式一點的會議這樣穿也很舒適。」

實際穿上 LEE 玉石涼感丹寧褲超出育齊對於涼感商品的想像,加入了天然玉石微粒的丹寧面料,從外觀上與一般牛仔褲差異不大,不過用手觸摸就能感受到清涼透心的觸感,尤其走在台南豔陽下,雙腿更加能體會到 LEE 涼感丹寧褲的輕薄感與透氣舒適。「在人生每個階段,總有一兩個心目中最 TOP 的東西,LEE 就是這樣的存在。」

- ABOUT LEE -

擁有超過 130 年歷史的美國丹寧品牌 LEE,是世界三大牛仔褲品牌之一,至今創造了許多經典。百年品牌與時俱進,再創潮流新典範,LEE 將細微的玉石粉注入至丹寧面料中,推出全新玉石涼感丹寧褲系列,顛覆以往丹寧面料不透氣的印象,玉石粉能延緩布料升溫速度,Wafer 纖維科技則讓牛仔褲具備輕量、吸收排汗等優點,同時保有牛仔褲的細節與刷色。

即日起至 7 月 31 日止,凡於 StableNice Cafe 消費任兩杯冰飲,即可獲得 Lee 涼感牛仔褲現金抵用券一張

LEE Denim Facebook
LEE Denim Instagram
LEE Denim 官方網站

看更多 LEE DENIM

produce_ Sam, edit_Susie, model_ 愛迪, photo_ Emma wang , Special Thx StableNice BLD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