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023 春夏男裝最驚喜聯名 是一座神秘農場

剛在6月底於巴黎聖寵谷教堂(Val de Grace)發表的2023年 夏季男裝大秀,創意總監 Kim Jones 以山系為基調,園藝、釣魚,整個色調光影連結著大自然,漸變灰、粉與柔嫩粉彩,30年代風格短褲與休閒鞋,棉質長版大衣裡穿的是使用了科技棉料的反光背心,Dior Carlo 德比鞋飾了刺繡鞋套,一體成形的籐格紋涼鞋使用了回收橡膠材質等。

最讓人驚喜的就是聯名系列了,Dior 推出聯名不稀奇,畢竟,Kim Jones 出了名的會創造話題,22秋冬與 Birkenstock,還有 Nike、Sacai等等。不過,23春夏的聯名的確讓人睜大了眼睛,居然是跟由Dana Gleason 創立於2000年的美國功能性包包品牌 MYSTERY RANCE合作,打造了一系列的馬鞍包、後背包與腰包。

在 MYSTERY RANCE 品牌介紹裡這麼寫著:「BUILT FOR THE MISSION」,為特定專業人士打造包包,專利腰帶系統、三向拉鍊等系列,讓 受到包括軍方、海報突擊隊,野火消防、重裝狩獵和技術攀登等的愛用。

從原本只賣給例如軍方等的特定專業人士,後來因為受到日本人喜歡,在保留舒適負重、耐用與輕量等細節,開始為一般人的日常生活設計包包,現在可以在許多人的日常裡,看到 MYSTERY RANCH。

但是 Dior 與 MYSTERY RANCH的聯名還是讓人很驚喜,兩個品牌目前都還沒有釋出更多消息,更多細節,請持續關注⟪KEED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