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 lululemon Hike 系列上山去

過往對 的認知就是一個穿了很修身、很舒服的瑜珈服裝品牌,自從 lululemon 推出了跑步系列之後,會稱之為運動品牌,現在,lululemon更推出了主打運動的 Hike 系列,該怎麼稱呼它呢。

眾所周知,創立於 1990 年代初期的 lululemon,最初是使用了滑雪衝浪服的布料來製作女生專屬的瑜珈服,比NIKE、UNDER ARMOUR還早了十年。穿起來舒服、好動,有著絕佳的修身效果,重點是還很好看,讓 lululemon 成為很多女生做瑜珈的衣服首選。這樣的特性也延伸到了 Hike系列,lululemon 將遠足、徒步旅行定位為邊享樂、邊體驗汗流浹背的生活,能夠完全沉浸於大自然,找到內心的平靜。要達到這樣的效果,衣服必須兼具機能、多功能,還有美感與時尚,特別是喜歡一日往返的女人。

lululemon Hike 系列使用了耐磨損、透氣性佳的面料,多個口袋能夠放入所需物品,雙手空著,就能盡情紀錄大自然,拉鍊拼接設計,可以自行改變穿著方式,對應各種天氣,抽繩、拉鍊等細節,都在加強的舒適感與功能性。例如運動內衣能夠直接當成泳衣下水, Glyde™ 面料製成的半拉鍊防水套頭衫,防風亦防水,多功能高腰慢跑褲,使用耐磨損的方水面料,秀狗有拉鍊設計,D 形環專為登山釦設計,大口袋很好收納;兩穿式的多功能褲,拉鍊一拉就變短褲。輕量耐磨損料子的拉繩帽,前簷與側面使用可四向延展且乾爽的面料,內部往面布料有著排汗功能。 LiftOS Hiking 後背包使用 LiftOS 技術,頂部較大、底部內縮能夠分散重力,伸縮背帶可以緩解負重壓力。

當然,lululemon 的配色是漂亮的,栗色、淡紫色、花崗岩和鼠尾草綠色,有如晚霞的渲染,呼應著大自然的色彩,不只上山可以穿,日常城市穿搭也是非常好看。

lululem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