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標防水 OFF-GRID LO 輪胎潮鞋 下大雨不用怕

75 週年品牌新作

KEEDAN
on
TREND.

Palladium 橘標防水 OFF-GRID LO 輪胎潮鞋

75 週年品牌新作

這陣子的午後雷陣雨真的下到人都發霉了,不想再悶在家裡,在雨勢沒那麼大時,還是渴望上街,這時候一雙能夠防水、防滑,又好看的鞋子,非~常~重~要(強調三次)。

今年75週年的法國鞋履品牌 Palladium,其中使用了科技防水薄膜的橘標系列,最適合這個時不時下大雨的天氣。過往總認為靴子才能防水,Palladium 橘標防水OFF-GRID LO 輪胎潮鞋就要打破這樣的概念,從型號就知道這是一雙低筒鞋,結合了橘標防水科技,還有OFF-GRID 全地形輪胎大底,還有第二代 FAST LACING 快速綁帶系統,是一雙穿著極為便利的鞋子。

所謂的 OFF GRID 全地形輪胎大底,是以橡膠輪胎胎紋顆粒打造,鞋底構造採用FLXGrip®不定向菱紋顆粒排列設計,更能對應各種濕滑地面,走起來更為穩定。第二代FAST LACING 快速綁帶系統,單手就能調整鬆緊,輕輕一拉就能固定,非常方便。

palladium-2

Palladium 橘標防水OFF-GRID LO 輪胎潮鞋的鞋身使用寶特瓶再生科技纖維製造,搭配蜂巢式透氣彈力鞋墊,以及加厚柔軟鞋領襯墊,實際穿上,整體包覆性還不錯,我是扁平足,Palladium 橘標防水OFF-GRID LO 輪胎潮鞋對於足弓的支撐算是足夠,不太需要另外再加鞋墊。

Palladium 橘標防水OFF-GRID LO 輪胎潮鞋,既然稱之為潮鞋,外型好看是必要的。我穿的是冰河灰,整雙鞋一個顏色,橘色點綴著鞋舌與後跟,讓視覺有了重點,但不會影響整體風格。另外還有永夜黑、雪霧白、沙塵灰。

b

KEEDAN 贈獎

此次 Palladium 延伸橘標防水 OFF – GRID LO 輪胎潮鞋的概念,打造了2MIX1潮流包,包括後背包與潮流小包。

贈獎活動

⟪KEEDAN⟫ 與 Palladium 合作將送出一個後背包與一個潮流小包,預知詳情請上⟪KEEDAN⟫ Instagram 官方帳號

Photo _ Eason Wa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