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交叉、平行任你搭配織帶 GOOPiMADE x SUICOKE 第二番聯乘

改良初代,體現精益求精的精神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x “GSK-09” Ninzai Tabi Sandals
改良初代,體現精益求精

你孤僻了嗎?受到許多年輕人青睞的台灣品牌 GOOPiMADE,2016 年創立至今始終堅持自我風格,以戶外為基礎,並重新詮釋日本美學,例如孤僻就將日式傳統足袋元素發揮至淋漓盡致。2020 年孤僻首度與日本品牌 SUICOKE 合作聯乘涼鞋,將足袋元素注入至 BITA-V 涼鞋當中,而 2022 的夏天孤僻體現精益求精的精神,將兩年前的結晶重新改良,克服中底過硬及改善行走時的舒適度,帶來「GSK-09」 Ninzai Tabi Sandals,為的都是設計出最完美的作品。

GSK-09 最大特色就是腳背上增加為雙向強化織帶,交叉黏合時更能將織帶放入織帶縫線的縫隙中,不僅提高鞋款的穩定度外,無論是平行或是交叉黏合都讓涼鞋的穿搭更具多元。內層使用 SUICOKE EVA Antibacterial 面料,能避免雨天、流汗所產生的細菌。鞋面則利用異材質營造層次感,最後於鞋側及後跟加入 SUICOKE 標誌及 GOOPiMADE 經典橘標點綴。

不只分趾鞋,GOOPiMADE 也邀請台灣品牌 nozzle quiz 打造分趾襪,襪款上針對 Tabi 鞋款進行部分強化,無論單獨穿著或是搭配分趾襪都能呈現不同的風格。

GOOPiMADE x SUICOKE

建議售價:NT$6,980
顏色:Black /  Grey
販售日期:2022 年 7 月 4 日 GOOPi 官方網站首波販售,
7 月 9 日全球經銷通路陸續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