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Q 聯手綠色多啦A夢 宣告買東西也能永續愛地球

Sustainability,已經是世界共識,雖然是老話一句,但的確,再不好好愛護地球,我們生存的這個環境會愈來愈惡劣。日本國民品牌 對於永續投注了非常多的心力,包括使用再生素材、舊衣回收改造,減少資源浪費等,還有對於人類權益的關注,非常全面。

關於 UNIQLO 永續

現在,UNIQLO 更推出了 「JOIN:THE POWER OF CLOTHING 」活動,目的在於讓每一個人都能實際參與到環境永續,包括「透過購買支持(Buy and JOIN)」以及「透過了解支持(Learn and JOIN)」,意思就是你買東西的同時,能夠瞭解到全球環境議題,並請來擁有全球知名度的擔任永續發展大使,而且換上了綠色。

只要購買包括使用回收保特製成、再生聚酯纖維等再生材質所製成的永續意識商品,例如使用100%回收寶特瓶聚酯纖維製成的哆啦A 夢,還有以此延伸的收納包、T-shirt,藍色循環省水牛仔褲等,迅銷集團將會捐贈100萬美元予給日本財團基金會(The Nippon Foundation)。

其實在UNIQLO有不少單品都是永續相關係列。

 

UNIQLO JOIN THE POWER OF CLOTHING
即日起至7/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