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SHOES x STAR WARS 致敬原版電影三部曲 感受滑板宇宙原力

1977 年,科幻電影巨作星際大戰於美國上映,從此開啟精彩萬分的星戰宇宙,每當有電影或影集上映總會引發全球的熱烈討論。今年也是第一部星際大戰系列電影推出的 45 週年,為了慶祝全創三部曲,特別是 : A New Hope《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 與 Lucasfilm(盧卡斯影業)合作推出全新鞋款與服裝系列,推出以 5 種不同的角色為主的系列商品,包含絕地殺手 Boba Fett、黑武士 Darth Vader、天行者 Luke Skywalker、X 翼戰機 the X-wing、R2-D2 與風暴兵 Stormtroopers 系列。

DC SHOES x STAR WARS 對於細節的呈現也是本系列的重點,就像使用 Aurebesh 字母拼湊出特別的文句、搭配經典 Kalis Vulc 鞋款提供的特殊鑰匙圈吊飾以及搭配黑色的銀河帝國與反抗軍同盟的配色服飾,各位星戰迷和及迷千萬不容錯過,也願原力與各位同在。

2022 DC Shoes x Star Wars 系列
販售日期: 2022 年 7 月 9 日
建議售價: 短袖上衣 $1,380 / 帽款 $1,280-1,680 / 鞋款 $2,580-3,380
販售地點: DC SHOES 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