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in-me 出手替蜷尾家打造霜淇淋男孩以及制服 同時帶來限定焦糖雞蛋布丁

迎接大口吃冰的夏天, 首次與台南蜷尾家聯名合作,除了推出一系列吸睛可愛的聯名圖 TEE、旅行小包、老帽之外,更打造 plain-me 限定焦糖雞蛋布丁口味聯名冰杯。從台南起家的蜷尾家創立於 2012 年,以台灣季節性的新鮮食材結合冰品為特色,今年迎接 10 週年,邀請 plain-me 打造全新品牌形象與員工,以蜷尾家主理人李豫標誌性的眼鏡造型打造 Q 版人物形象,男孩頭上頂著霜淇淋則象徵他源源不絕的冰品創意,而衣服正面加入冰品融化意象的「Thank you so much」字樣,來傳達蜷尾家10年來感謝心意:「蜷心感謝,10分美好」。

藉著這次難得的合作機會,除了聯名圖 Tee 之外,plain-me 將年齡層拉寬打造全家都能穿戴的商品,包含包屁衣、大人小孩都能搭配的棒球帽以及三種不同尺寸的旅行小包。而蜷尾家結合 plain-me 的搭配精神與中性企業色,以焦糖鑽石冰為基底,搭配布丁霜淇淋與自製焦糖醬,打造聯名限定口味冰杯,完美詮釋 plain-me 的搭配精神,更帶來味蕾上的饗宴,

蜷尾家 x plain-me 限定焦糖雞蛋布丁

販售日期:2022 年 7 月 16 日至 8 月 1 日
建議售價:NT$160,凡購名聯名系列商品,得以 $120 購滿聯名冰杯,每張訂單限購一杯。

注意事項:首購日當天排隊前 50 名,得以 $99 購買聯名限定冰杯,每人限購一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