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套好感穿搭 讓男生女生都喜歡你 feat. GU

當你走進日本國民品牌 GU 的時候,有發現每個店員都好會穿,在眾多店員中又有極少數能通過培訓、考核,才能成為的時尚顧問。這些有男有女的時尚顧問,不只是販售,更會按照每個客人的穿著偏好與需求,提出專業的建議與搭配技巧。

既然如此,是⟪KEEDAN⟫ 對 GU 時尚顧問提出了搭配挑戰

現在有許多社會新鮮人剛投入職場,9月開始,還有一批新鮮人即將進入大學,包括環境還有面對的人,都是第一次,「好感」非常重要。這次請來GU ATT 4 FUN店時尚顧問「品瑜」,以及板橋大遠百店時尚顧問「大頭」,針對三種情境進行「好感度穿搭」。

  • 得到校園/職場的同輩好感
  • 得到長官/學長姊好感,不被同輩討厭
  • 得到心儀的人好感

About GU 時尚顧問

2012年銀座店開幕,由當時店長提出,首批為6位。台灣目前有150名時尚顧問,需經由包括妝髮、色彩學、消費者心理學等專業培訓,每月進行考核。
GU官方APP與EC有集合180位時尚顧問穿搭的「GU STAFFF STYLING」服務,做為消費者搭配參考。

HIS STYLE

III. 得到心儀的人注意

在一個不是那麼熟悉的環境,遇到了喜歡的人,該如何引發對方注意呢?穿得太張揚、像隻正在開屏的孔雀可不行,還沒讓對方看到你,就先被其他人討厭。

那就從顏色著手吧,今年夏天飽和色系正流行,包括大頭穿的亮綠色,還有亮黃色、亮藍色,能吸引注意,又不會招人討厭。以帶有光澤感、材質柔軟的府稠襯衫為內搭,露出來的領子,會給一種「這男孩有些靦腆」的可愛感。下身則選擇百搭的卡其色主廚褲,綠色加上卡其色,傳達出你這個人很好親近。

有發現嗎?大頭三套好感度搭配都有「白襯衫」的存在,的確,純淨的白、加上正式感的襯衫,絕對會給人留下好印象。對於白襯衫到底該單穿、內搭或是外罩,大頭會從版型與材質來思考,寬版牛津襯衫,版型很有設計感,可以說是百搭款,很適合單穿;府稠材質較軟,單穿有些無聊,可以作為內搭,置於工裝襯衫有口袋設計,大釦子很有特色,就當作外套。

  • 男裝純棉休閒風T恤_ NT$390起
  • 男裝府綢寬鬆襯衫_ NT$590
  • 男裝Chef pants主廚褲_ NT$590

HER STYLE

I.前輩長官聚會

想要得到職場、同系前輩或長官的注意,是需要些小心機的,但請注意,這個心機不能用得太過,才不會被所有人討厭。這件肩部挖空羅紋T恤很有意思,看品名就知道,是在肩膀有著挖空設計,能夠微微露出,記住,是微微露出肩膀部分的肌膚,圓領剪裁同時能展現鎖骨線條,不會誇張到讓人反感,搭配基本款的黑色窄管褲,直線版型能夠修飾腿型,彈性材質好活動,九分長度能夠露出腳踝,強調出優雅女人味。

  • 女裝肩部挖空羅紋T恤_ NT$390
  • 女裝彈性窄管九分褲_ NT$790

II.跟同輩見面

前面有提到過,純淨白色是想要博得好感度,最好用的顏色,品瑜穿的這件白色迷你 T,100%棉質,有點光澤,穿起來是挺的,些微露出腰部線條。搭配直筒輕便褲,寬鬆的垂墜感,給人一種「妳很好親近」的印象,中央壓摺的I字線條也能夠修飾身型,再用一件偏短版牛仔襯衫,豐富視覺層次,比起單穿白T,又多了一份正式,更為容易得到眾人的好感。

  • 女裝輕型短版牛仔襯衫_ NT$590
  • 女裝美型輕便褲_ NT$590
  • 女裝純棉迷你T恤_ NT$390

III. 得到心儀的人注意

想要讓喜歡的人看到你,女生搭配時可以掌握一個原則「明亮糖果色系」。首先,亮色系會讓人看起來特別有精神、活潑,粉粉嫩嫩的糖果色則是可愛加倍。粉紅色是戀愛的顏色,寬鬆直筒版型,不挑身材,所有女生都可以穿著,腰部抓褶加上高腰更是能顯瘦。再強調一次白色是好感度,最重要的必備顏色,短版迷你 T 可以強調身材曲線,請注意,女生的小心機來了。

「公主袖」、「蛋糕裙」、「V領」都是凸顯女人味的重要元素,但心機就在這,公主袖排扣拼接V領蛋糕連身裙,單穿太過直接,彷彿宣告「我就是公主」,異性會喜歡,但較為容易招致同性討厭,把連身裙當作長版外套,輕飄飄的裙襬,保留可愛女人味的同時,又多了分帥氣感,得到心儀的人好感,同輩的人也會喜歡你。

  • 女裝公主袖排扣拼接V領蛋糕連身裙_NT$790
  • 女裝打摺輕型高腰牛仔寬褲_NT$790
  • 女裝純棉迷你T恤_NT$390

Recommend Item

  • 女裝肩部挖空羅紋T恤_ NT$390
  • 男裝DRY吸汗快乾雙面織紋寬版休閒上衣 _ NT$590

更多關於 GU 報導

Produce _ Sam Deng
Photo _ Lisihte
Concept _ Sofia She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