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三家人氣店 示範日系女孩夏季怎麼穿

時序七月,天熱,出門造型還是要顧,這次 ❮KEEDAN❯ 請來目前年輕人最愛來的,週邊三家都屬日系、風格各異的人氣服裝店,示範夏天日系女孩到底該怎麼穿,不多說了,就來看她們示範。

MultiPlay by HeavyUse

首先衣服選擇涼感布料,如此一來即便是多層次搭配,也不會感到不舒適。 這次穿的 gym master 吊帶褲,是用棉質、尼龍與彈性纖維,三種不同素材做的混紡,兼具彈性跟映挺度,也不容易皺,很好照顧。這套屬於同色系搭配,即便花襯衫,因為顏色相近,就不會眼花撩亂,同時還能凸顯襯衫上的圖案。搭配一雙日本品牌 SHAKA 拖鞋,不要穿襪子,露出腳踝,整體感覺清爽,同時也能修飾身型比例。

MultiPlay by HeavyUse IG

A PRANK DOLLY

捷運中山站古著名店 A PRANK DOLLY 示範的第一套,夏威夷原本就是日本味很濃厚的城市,夏威夷品牌 Pomare Tahitiy 印花洋裝,搭配有著龍等刺繡的60´s 越戰夾克,胸下高腰洋裝配上短版外套,能夠拉長身形比例。第二套則以風格強烈的拼布裙,從中擷取顏色,上身 T-shirt 領口有藍色,50's FFA 美國農耕夾克的橘色繡線則與拼布裙的橘色彼此呼應,同樣腰線拉高些,能夠修飾比例。

A PRANK DOLLY  IG

everMORE

對於女生而言,洋裝是夏天最好穿的單品之一,不用思考太多,套上去就可以出門。白色蕾絲刺繡洋裝,有著乾淨的清純感,寬袖穿起來沒有負擔,行走之間,裙襬微微透膚,搭配有點跟的涼鞋,多了分女人味。

ever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