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全台第一家路面店在高雄 愛吃的人不要錯過

過去店舖都是在百貨公司,之前我們報導過全台最大店是600坪的美麗華旗艦店(相關報導,請按此),現在這個紀錄被打破了,即將開幕的岡山門市,空間高達 700 坪,不只是全台最大店,更是無印良品在台灣的第一家路面店。

這麼說好了,高雄岡山門市很適合沒事愛窩在家裡、愛吃的人來,怎麼說呢?

除了有 MUJI POCKET 零食自動販賣機

全台首次推出咖啡輕食

岡山門市是高雄首次有餐飲服務,40坪,65座位,不只有單點沙拉,包括很有人氣的本和香起糖起司蛋糕、本和香糖紅茶歐蕾等人氣甜品,還有首度以無印良品咖哩調理包為主角的咖啡輕食餐點。

全台首次推出烘焙麵包

無印良品請來高雄在地烘焙職人,做出20款不含反式脂肪酸及人工添加物的麵包西點,例如塩可頌、拌入台灣龍眼蜜的高雄蜂巢麵包、超柔軟吐司,以及具濃郁果香的荔香草莓歐式麵包等。

高雄最大良品市場

每次逛都會買一堆東西的良品市場,在岡山門市的空間有20坪,生鮮、在地農產、使用高雄大樹的玉荷包及燕巢芭樂所釀製的荔枝啤酒與芭樂啤酒,紅心芭樂、紅玉紅茶巧克力、焙茶、厚花生口味的義式冰淇淋等。

MUJI 無印良品 岡山門市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捷安路1巷1號
TEL::07-625-795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