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涼鞋注入「潮厚底」運動風格! 3 款 TEVA 潮戶外涼鞋穿搭示範

從都市到戶外一次滿足

#起點日著

機能涼鞋注入「潮厚底」運動風格
3 款 TEVA 潮戶外涼鞋穿搭示範

歷經兩年多的日子,疫情逐漸趨緩露出曙光,加上夏天來臨,有許多沁涼消暑又充滿挑戰的玩水活動,過去那些因為疫情阻擾而未完成的願望清單,一同走出戶外在今年夏天逐一完成它們。從地球上最險峻急流地形而生,來自美國的戶外運動涼鞋 TEVA,品牌取自希伯來文「自由」,希望帶給人們不斷尋求自由的生活態度,看似簡單卻能水陸兩用,輕鬆穿梭城市與戶外之間,搭載著最新機能科技的 TEVA 與你一起面對未知的冒險,解放你的雙足迎接熱情活力的夏天。

ZYMIC

機能涼鞋注入運動風格

Casual Style For City

創立至今近 40 年,身為戶外運動涼鞋的領頭羊,TEVA 始終保持著與時俱進的精神,為了實踐永續再生理念,今年全新系列 ZYMIC 實踐「永續環保」的品牌理念,以再生材質打造寬版厚實的 Max Comf 高效緩衝中底,足弓完美支撐貼合,給你升級版的腳感體驗兼具機能與舒適性。此外,使用 100% 回收材質搭配再生網眼襯墊,能更輕柔地包覆雙足,減少織帶摩擦造成的不適,維持 TEVA 一貫的舒適科技加上運動造型,不管在城市或是戶外都可以展現個性及態度。

對比配色搭上鞋面流暢的線條,緹花交叉織帶與再生網眼堆疊出層次,讓 ZYMIC 充滿個性魅力,搭配一件簡單的褲子,即可展現不凡的穿搭品味。

環保與潮流的新碰撞,由 30% 再生材質製成的 Max-Comf 大底提供絕佳的回彈力,不容易塌陷變形,如同踩在鬆軟的草地上。(TEVA ZYMIC $2,980)

Hurricane XLT Ampsole

Vacation style For Trip

想在夏日打破穿搭風格的侷限,因應不同潮流趨勢而生的 Hurricane XLT Ampsole 系列滿足各種風格需求。TEVA 與時俱進,以經典 Hurricane XLT 2 為基礎,如同雲朵的增厚中底加強了支撐力與回彈力,結合耐磨橡膠大底,顛覆窠臼突破經典,給予你不同的視野,享受旅行。

除了百搭的基本色,不妨嘗試浪漫的藍紫色點綴夏天吧! TEVA 將象徵勇敢及活力的 Very Peri 長春花藍注入到涼鞋中,搭配簡單牛仔褲就能讓不分性別的 TEVA 也能穿出個性及優雅。

TEVA Hurricane XLT Ampsole $2,880

Hurricane XLT2

Outdoor Style For Adventure

成為經典的哲學在於,在簡單的設計能持續營造多樣及趣味,Hurricane XLT2 織帶涼鞋不僅象徵品牌起源於大峽谷,更如同太陽般屹立不搖,永遠不退流行。今年 Hurricane XLT2 以繽紛飽和的色系拼接出織帶花紋,無論上班著用或是出走戶外,讓每個人都能自然地詮釋自我與個性。

為什麼 Hurricane XLT2 能受到大家的喜愛,因為 TEVA 讓涼鞋擁有靈活實穿的特性, 織帶前後都能恣意調整,即使不同腳寬也可以找到最舒適的空間。

經典不朽,豐富多樣的織帶配色 Hurricane XLT2 $2,480

TEVA Hurricane XLT $2,480

關於世界第一雙戶外涼鞋 TEVA

將兩條尼龍繩綁在一雙人字拖鞋加強腳踝固定,就地取材來解決問題製作出第一雙 TEVA  戶外涼鞋,不正就是戶外精神地實踐。1984 年在有著地球上最險峻地形之稱的美國科羅拉多河,處處可見的急流、瀑布、碎石、懸崖等景觀,必需穿著完善的專業設備,才能應付重重考驗。為了擺脫鞋履濕漉以及因為激流沖脫而飄走的困擾,一位資深領航員馬克戴卓爾(Mark Thatcher) 以他親自經驗,不斷鑽研測試,運用魔鬼氈帶發明了世界第一雙運動涼鞋 TEVA

TEVA 名稱來自希伯來語中的「自然」,從大自然提取靈感,無論在綁帶系統、操控性能、舒適度以及堅韌耐磨程度都有卓越的表現,TEVA 能成為你最強的支柱,與你一同盡情冒險。

Produce_Sam Deng @editrigger, Photography_@hsinyenlu,
Model_@suiyiissue & @chikuangcheng, Makeup_ Yuwei @saomakeup0130 , Styling & editor_ Susie, Assistant_ Eason Wang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