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NTURE FESTA 2022 7月23日、24日南港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亮眼登場

結合「冒險」與「嘉年華」的原創角色盛典正式展開

每一位創作者就像是 RPG(角色扮演遊戲)中的冒險家,透過不同的職業與技能,在廣大的世界裡探索追求不同的目標。可能舉步艱辛,可能路上充滿荊棘,如果有一個中繼站可以讓所有的冒險家聚集,不僅提升裝備技能獲取情報,讓大家得以充飽電後大步邁進,還能與其他冒險家組隊,將一加一大於二的效益發揮至極致,更重要的,這個場域幫助大家向前挑戰的同時,也可引領新的冒險者到來,如此以「原創角色」為核心並結合「冒險」與「嘉年華」元素,集結日、韓、馬、泰、中、港、台七地平面、立體、數位藝術創作品牌, 將帶著大家共同迎向一場充滿挑戰與想像力的冒險旅程,這場創作者盛典就在 7月23日、24日,於南港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等待您的蒞臨。

為了傳達「透過原創角色,展現無所畏懼的勇氣,迎向嶄新冒險挑戰」的信念,AF 特別邀請台、日兩位玩藝雙棲的女性青年藝術家擔任展會雙主視覺設計,各自演繹心目中對於冒險精神的詮釋。台灣新銳塗鴉藝術家-MAR2INA 具備天馬行空的構圖能力與高辨識度的色彩運用技巧,畫作飽含潮流街頭文化元素;來自東京的高人氣藝術家 BRIDGE SHIP HOUSE 則擅長運用漫畫獨特的敘事畫面,揉合美式印刷復古筆觸與次世代流行元素,持續受邀擔任日韓流行音樂、服飾品牌視覺設計。

此外,活動單人套票由 PLAYTOYSFOREVER 攜手香港新銳創作者-Morimeiworks,以末日流浪貓為題發表全新立體造型;雙人分享套票則由TOYZEROPLUS 聯乘 Robin Tang Antics,帶來討喜趣味的夜光版的迷你新三寶。參展陣容包括來自日本的 Sofuvi Convention 和 FEWMANY、馬來西亞的 MAS、韓國 Ratokim、Burning Monster、以及台灣 HOT DOG TOYZ、JT Studio、感傷唱片行、Partist、zitostudio、Inksundae、發芽油土、玩具怪人、特製隊、JINART等超過 100 個原創角色品牌,讓觀展者得以完整體驗「原創角色」帶來的特色與魅力。

另外更特別的,ADVENTURE FESTA 特別邀請到幾位圈內資深的幕後推手,包含策展、平面插畫與原型造型師前輩,同樣以角色品牌的身份,於活動期間分享其豐富的經驗談,希望能加速創作者共同收穫冒險的成果,這樣的形式也是國內同類型展會首見,不僅讓創作者們有更多自由展現實力的舞台,更希望實際帶來傳承與協助,讓更多懷抱夢想的人們願意投身創作的行列。冒險不會孤單,AF 宣示將致力與各位創作者共同面對每場刺激的挑戰。

AF 同時也邀請到友好結盟單位-「NEXT Toy Market 玩具市集」,於活動兩日期間同時同地舉辦,並推出雙邊暢行無阻的冒險無極限套票組合,讓喜歡原創角色和玩具收藏的粉絲玩家們,多個願望一次滿足。NEXT Toy Market 志在透過實體的市集場域中,傳遞「為玩具找下一個家」以及「結識在身旁有相同興趣同好」的核心精神;AF 則相信這份收藏的初心與感動,在創作者們踏上冒險旅途的過程中扮演至關重要重要的契機,開啟人們對於原創、特眾的獨立角色創作、以及插畫、動畫、遊戲等次文化衍生作品的興趣。

記得電影《白日夢冒險王》中,《LIFE》雜誌的座右銘「探索世界,勇敢冒險,直視本質,貼近、尋找並感受彼此,這就是生命的目的。」AF 冀望在這個自由表現的場域中,每一位獨立創作者與參觀者,都可以在同一屋簷下,透過創意相遇,為個人開闢無限的可能性,進而讓產業環境開始轉動;讓創作有一天融入生活,為更多人帶來喜悅的同時,也賦予冒險家無所畏懼的勇氣。有時下備受注目的女性青年藝術家擔任展會雙主視覺設計,超過 100 個品牌呈現如嘉年華會般的創作者盛典,超人氣的限定商品以及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7月23日、24日歡迎至南港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與 ADVENTURE FESTA 一同踏上充滿挑戰與想像力的冒險旅程。

[ ADVENTURE FESTA 2022 ]
日期 : 07/23(Sat.) – 07/24(Sun.)
時間 : 11:00 ~ 18:00
地點 : 瓶蓋工廠台北製造所 (POPOP TAIPEI)
入場 : Accupass 活動頁面購票 / 現場購票

Adventure Festa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