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推新鏡片讓你我看看得更廣更清楚

有近視的、會拍照、有在用3C產品的人,肯定對今年175週年的德國品牌蔡司不陌生,幾乎想得到有用鏡片的產品,絕大部分都是用才蔡司生產的鏡片。根據統計,台灣近視人口比例為全世界第一,每天平均上網時間超過8小時,由此可見給眼睛帶來多麼重的負擔。

對於近視族而言,一副好的很重要,一副好的眼鏡最重要就是鏡片。

蔡司今年全新推出兩款鏡片,包括使用獨家技術打造、視野三倍大的蔡司清銳 MAX,還有室內外快速變色的煥視X鏡片。清銳MAX使用FreeForm自由成形技術,CleanForm製成,藉由700個參數進行逐點鏡片設計優化,克服了球面、非球面、雙面非球面鏡片的光學表現,纖薄度提升16%,清晰視野擴大3倍,同時也強化了鏡片週邊成像品質。對於愈來愈多重度用眼、且必須多工處理的人而言,選擇非球面、高自由參數的鏡片,更能確保成像的平均清晰。

另一款則是主打室內外能快速變色的煥視X變色鏡片,相較於其他品牌,煥視X變色鏡片從深色變成透明的速度快2.5倍,變色之後達ISO太陽眼鏡第三級,藍光吸收防護阻隔50%有害藍光,室外雙面紫外線防護達到400奈米,給予眼睛足夠的保護,對於愛從事戶外活動,例如登山、露營的人而言,非常方便。

蔡司
至蔡司全台授權經銷商選配「蔡司清銳MAX全系列」,即贈韋禮安限量保證卡,即日起至8/27,還可抽韋禮安9月小巨蛋演唱會門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