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S×Snow Peak 推出專為戶外活動而設計的眼鏡

現在活動已經成為主流大趨勢,但陽光炙熱,不僅汗流浹背,眼睛更是非常不舒服。日本眼鏡品牌 JINS 就與同鄉戶外品牌 Snow Peak合作,推出了專門為戶外活動設計的太陽眼鏡,強調使用便利、能夠抵擋眩目光線,還要輕巧好收納。

JINS×Snow Peak 總共有3大系列,包括只要取下前掛片就能從太陽眼鏡變成光學眼鏡的 Switch,貼心的是鏡腳還是可調式,活動時不用擔心一直低頭倒置的眼鏡滑落。

第二個系列是強調全橡膠包覆設計的 Rubber,鏡框使用矽膠樹脂表面加工,柔軟有彈性,不易滑落與歪斜,金屬鉸鏈不會接觸臉部,耐汗耐水。

第三個系列則是可以折疊收納的Folding,包括威靈頓框與波士頓框,經典且有造型性,還能折疊縮小,方便攜帶。

JINS×Snow Peak
凡購買聯名商品,即贈使用 Snow Peak 帳篷布料與帳篷繩等材質製作的聯名專用眼鏡袋與眼鏡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