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K 古龍 forte 淡香精細列推 35ml 旅行套組 更符合香氛衣櫥概念

由法國調香大師 Francis Kurkdjian 創立的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一直是我很愛的品牌,概念很有趣,Fragrance Wardrobe,香氛衣櫥,香水可以按照每天的心情、場景等來挑選味道(欸,MFK的定價,要準備多瓶,成本不低)。不過,這個概念很有趣,不只服裝要TPO、香水也是,畢竟,你身上的味道等同是自我介紹,而且 MFK 的香味濃郁又清新,早上噴,基本上都不需要再補噴,也就是說一整天你都會維持散發著這個味道。

2021年,MFK 以 Cologne forte 古龍水淡香精為主調,推出了Aqua系列三個新版本(相關報導,請按此),永恆之水、生命之水與天際之水,清新透亮感的瓶身,柑橘果香精粹與花香調結合,味道濃郁卻不會膩,各自有著清新、溫暖、輕鬆,不同的個性,

今年夏天 Aqua Cologne Forte 三重奏系列,推出了新旅行概念淡香精套裝,如同 MFK 香氛衣櫥的概念,香水可以隨著心情、裝扮挑選,一次擁有3種味道,方便的是能隨身攜帶,更可表達自己。欸,如果你很確信自己只鍾情於一種味道(像我就只愛永恆之水),Aqua Cologne Forte 三重奏系列也推出了200ml的大容量。

MFK 香水並不便宜,加上一點點味道就很持久,一瓶就能夠用很久,若是能刻上自己名字,更有象徵性。

時間:7/30~8/6
單日消費 NT$8,800,且包括一瓶70ml以上香水,就能享用客製化刻瓶服務,全台限量40名。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