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整組入手 INVINCIBLE 攜手韓國 Helinox 推出鋁合金露營道具

INVINCIBLE 氣流概念設計的龍捲風標誌曝光

高溫難耐的夏天,逃離如同烤爐般的都市往海拔高的山林移動,在沒有訊號的大自然裡享受與世隔絕的露營樂趣,無論大人或小孩都是相當棒的夏日活動,而為了能夠無憂沈浸在綠意美景中,經久耐用的露營道具就非常必要。時常在週末帶著妻小一同上山露營的 Jimmy,受到這片大自然的渲染之下,將延伸至,在今年暑假首次攜手韓國專業戶外品牌 推出聯乘系列,以同色系軍事風格打造的露營用具,低調地為簡約注入靈魂。

以輕量化為特色、受到許多戶外玩家青睞的韓國戶外品牌 Helinox,遇上歷經 15 年洗滌的 INVINCIBLE ,在品牌風格上更顯內斂沉穩,期待傳遞的價值也不再侷限於入手炙手可熱的單品,而是全方位的品味提升。此番系列以「A SKY WITHOUT CLOUDS IS A MEADOW WITHOUT FLOWERS. A SEA WITHOUT SAILS / 沒有雲的天空是沒有花的草地、無帆的大海」為發想,簡約卻極具軍事風格的配色,無過多綴飾的設計,回歸純粹本質,無論是休閒踏青、輕裝野營、豪華露營,甚至居家空間皆能完美融入。帶領更多人走出戶外,擁抱生活。

The Helinox x INVINCIBLE®︎ 2022 collection

建議售價:戰術行軍床 NT$15,800;輕量戰術椅 NT$4,280;輕量戰術桌 NT$4,980;外掛儲物盒 NT$1,680;杯架 NT$9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