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日本傳統刺子繡的鞋面 KITH 打造 VANS VANULT 最新聯名

融入花磚、摩洛哥印花

對於球鞋有著濃厚興趣的 Ronnie Fieg 在 2011 年成立球鞋選貨店 KITH,透過常與各大品牌聯名,KITH 從店舖跨越成為家喻戶曉的品牌,每每釋出的聯名消息,都能成功引起話題及注目。去年為了慶祝品牌十週年,KITH  特別邀請 VANS、New Balance、CONVERSE 以及 NewEra 等品牌合作,在十週年的尾聲找來 VANS 高端支線 Vault,以 OG Classic Slip-On LX 及 OG Authentic LX 鞋款為藍本,並加入 Ronnie Fieg 喜愛的中世紀復古印花圖騰:Medallion、Azulejo Tile、Vintage Rose  共三款花色,特別的是鞋面選用鉤針編織工藝的面料,呈現有如日本傳統工藝的刺子繡質感,抹去 VANS 的街頭感,Ronnie Fieg  賦予全新充滿優雅、高貴及復古靈魂的 VANS。而自從 Ronnie Fieg 成為爸爸後,少不了替女兒打造的童鞋尺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