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 50 歲生日 藤木直人宣布要做這件事

還記得《魚干女又怎樣》裡的「補啾」藤木直人嗎?50 歲,對曾來台舉行演出的藤木直人來說「沒什麼特別感覺」。本月 19 日迎接 50 大壽的日本全方位資深男星藤木直人,除了推出紀念專輯,甚至還在新歌〈湿布〉逆齡跳起酷帥舞蹈,他的 50 歲紀念演唱會更顧及思念他的海外樂迷,決定臨時推出同步直播,讓大家可以共同歡慶他的「50」歲。

藤木直人出道 27 年,自認「運氣很好」的他總是能在第一線打拼,訪問中問到人生迎接 50 歲有什麼感想,他平靜的笑說:「對於 50 歲這件事其實沒什麼實際的感覺」,不過對於紀念專輯《50》可是自信滿滿,不但邀請各路音樂人提供作品,他在新生代創作鬼才岡崎體育所寫的〈湿布(痠痛貼布)〉一曲,不但特別拍攝 MV,還在裡面跳起酷帥街舞,但歌詞卻是描述自己迎向 50 歲的同時,出現了老花眼跟五十肩等老化症狀,但真的超級推薦這首歌。

2021 年與音樂製作人白石紗澄里(シライシ紗トリ)組成的限時團體「49」掀起討論熱潮,在這張名為「50」的紀念專輯,他也透露先前被選秀節目出身的女子團體「NiziU」努力的模樣給感動,開玩笑說自己 50 歲的話就叫做「Goju(50的日文發音)吧」;藤木直人在春季檔日劇《戀愛何必認真 ?》不同於以往的演出讓許多粉絲驚艷之外,慶祝他 50 歲生日所舉辦的日本巡迴演唱會也將在 7 月 30 日於愛知縣迎接最終場,由於經紀公司接到包括台灣在內、許多海外粉絲的熱烈懇求,藤木直人決定獻出「首場」海外演唱會售票直播,與大家共同分享「50」歲的喜悅。

藤木直人「Naohito Fujiki Live Tour ver13.0 ~L-fifty-~」演唱會售票直播,將於台灣時間 7 月 30 日下午 4 點 30 開始,只要購票的觀眾到 8 月 5 日晚間 6 點前均可以在線上重複觀看,票價為日幣3000圓(外加手續費220圓),更多詳情可到特別開設的海外粉絲購票專屬頁面進行購買,一起歡慶藤木直人的 50 歲生日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