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從大自然取樣 台灣泳裝品牌 moun moun 攜手甫月 fuyue 打造聯乘快閃活動

看似簡單一塊布縫製成的,不僅能讓人更加享受水上運動的樂趣,透過不同的剪裁展現曼媚妙的身姿,進而呈現獨特的女性魅力。創立於2017年的台灣原創泳裝品牌 moun moun,其實是熱愛戶外運動的主理人Zoan的大學論文延伸,期許打造一件能享受戶外運動的同時也能穿著既美麗又實用的泳裝,因此有了品牌moun moun 的誕生。沒有過多浮誇的裝飾或設計,搭配特別打造的五金配件,moun moun 透過剪裁或簍空展現女性曼妙的身姿,進而呈現獨特的女性魅力。

台灣時裝品牌甫月fuyue 認為泳衣與時裝的界線近幾年逐漸模糊,泳衣成為日常穿著是趨勢,遇上 moun moun 一拍即合,於是有了這次合作的契機,將時裝的線條結合泳衣的機能。如同旗袍側開的鈕扣設計是這次聯名泳衣的最大特色,V 領設計能露出鎖骨線條,在優雅中帶有一點迷人的性感,並帶來黑、白兩款選擇。

moun moun滿足大家向戶外探索的慾望之下,同時也對環境盡一份心力,在今年將材質改為台灣製並經國際權威機構認證的環保面料,此外今回與聯乘系列特別製作長袖款,減少防曬用品對海洋的污染。並將在甫月 fuyue 台北概念店「logo_f by fuyue」舉辦快閃活動,讓女孩們能親自體驗 moun moun 魅力。

moun moun POP-UP Shop

活動時間:2022 年 7 月 30 日至 31 日 1pm-8pm
活動地點: logo_f by fuyue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20 巷 7 號 1F)

活動滿額禮:
moun moun POP UP Shop 消費滿 $5000,即可享有10/10 APOTHECARY & 10/10 HOPE 選品:
1. (MALIN+GOETZ) 體香膏體驗瓶
2. kerzon 香氛洗衣精1+1體驗組
3. (MALIN+GOETZ) & kerzon 品牌專屬線上折扣碼
持 logo_f by fuyue 消費明細至 moun moun POP UP Shop 結帳,享 5% 折扣回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