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想讓韓國公共財孔劉注意你 噴 TOM FORD BEAUTY 私人調香系列 白麝香是好方法

要說全世界最懂得什麼是男人與女人的性感的設計師,絕對有 Tom Ford 的名字,Tom Ford 打造的男人女人,時而性感、時而優雅、時而魅惑,就是如此迷人。這幾個形容詞套用在被稱為「韓國四大公共財」的韓國男星孔劉身上,也非常合理,畢竟,現在公共財裡的玄彬與蘇志燮都已經成為人夫,眾家女人們只能將希望寄託在成為孔劉太太了。

這麼說好了,香味等同是自我介紹,是留給對方的第一印象,想成為孔劉太太(欸,想想就好),首先要讓孔劉對妳有印象(欸,得先見到面吧),最直接方式,就是讓他記住妳的香味,就是最好的選擇,這位 IG  post 走無厘頭路線的公共財,可是 TOM FORD BEAUTY 亞太區形象大使。

有如剛洗完澡時的乾淨氣息,這就是 TOM FORD BEAUTY 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的基調。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沒有所謂的前中基調分別,只用主香調來做不同層次,強調一種中性的香味。TOM FORD BEAUTY 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加入了甜澀的瑪黛茶、濃郁乳香與藏紅花、白皮革等,因為不同人的體溫,散發出不會太過干擾人,有著細膩微妙變化,又讓人記憶深刻的味道,很討喜,不正是給人留下印象的最直接方式。

售價:NT$5,800/ NT$9,100/ NT$12,200 (30ML/ 50ML/ 100ML)

對於渴望造21世紀第一個真正奢華品牌的 Tom Ford 而言,瓶身設計是一大重點,以義大利威尼斯手工玻璃打造出簡約立體的瓶身線條,標籤用高雅白色搭配經典金色,不會搶掉透明瓶身原有的純淨透度。

售價: NT$2,400 (10M)

私人調香系列包括白麝香、白麝香奢華隨身香氛與白麝香高級訂製香氛蠟燭。

TOM FORD BEAUTY 更推薦了專屬配相公式。

曖昧:私人調香系列 白麝香系列 2 滴+ 私人調香系列 極致白夜香 1 滴

私人調香系列 極致白夜香 售價:NT$7,900/ NT$12,300/ NT$16,700( 30ML/ 50ML/ 100ML)

愛戀:私人調香系列 白麝香系列 2 滴+ 私人調香系列 冬日光芒 1 滴

私人調香系列 冬日光芒 售價:NT$5,800/ NT$9,100/ NT$12,200(30ML/ 50ML/ 100ML)

TOM FORD BEAUT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