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跟著 Tommy Hilfiger 等待戀人,一起感受忐忑心動的瞬間

你願意等一個人多久

起點日著 /

跟著 Tommy Hilfiger 等待戀人,
一起感受忐忑心動的瞬間

How long are you willing to wait?

Wardrobe by Tommy Hilfiger

一年一度的即將來臨,相傳牛郎與織女只有這天能在鵲橋上相會,在這別具意義的日子讓人想起情侶之間難忘的一些時刻,像是第一次約會、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接吻….。「第一次」無法重新再來讓人回味無窮,因為當初的那份心情,在熱戀期結束後,可能就會被生活的瑣碎或是對方的缺點等掩蓋得無影無蹤。

回想起第一次約會的畫面,你的腦海會浮現什麼呢?與朋友聚會總會遲到的你,但換作與喜歡的對象第一次約會,絕對不會遲到,理由很簡單,給她/他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在今年的情人節將跟著 Tommy Hilfiger 一同等待戀人,一起感受忐忑心動的瞬間,讓等待成為一種美麗的回憶。

30 minutes
before the Date

為了給她從容自在的第一印象,男子特別提早 30 分鐘抵達約會現場,在等待的時間裡,也能再把自己打理得乾淨整潔,隱藏好自己焦躁的神色,一邊想著等回見面的話題,讓第一次約會能按造自己的節奏進行,也是表達對這次約會的重視。手上戴著 Tommy Hilfiger 三眼錶盤可以讓男子一眼掌握日期、星期以及時間等訊息,消光的黑色錶殼增添他成熟內斂又低調的魅力。

等待是一件浪漫的事情,無論多久,
我都願意等待。

Tommy Hilfiger 男仕三眼鏤空槍黑殼黑面不鏽鋼目腕錶 $8,200

5 minutes
before the Date

愛情正在萌芽,腦內啡悄悄釋放,壓抑不住的緊張與雀躍,與男子的第一次約會,女孩迫不及待地提早抵達約定的咖啡廳。不時看著手上的錶,一邊期待倒數,心裡出現了無數個等一下可能會發生的畫面,不自覺地突然笑出來。

時間稍縱即逝,手錶將瞬間化為深刻。

Tommy Hilfiger 女仕白鋼 2T 鏤空時尚腕錶 $6,700

特別選在戶外區的座位,希望讓男子抵達就能立馬看見自己,不浪費約會的每一分分每一秒。引頸期盼伴隨著滴滴答答的聲音,手上這只簡約銀色錶盤、加入優雅的玫瑰金作為低調點綴的 Tommy Hilfiger 腕錶陪著女孩等待男子。




the Time
everything begins

終於見到你了,原本在心裡排練不下數十遍戀愛攻略都沒派上用場,自然而然地一路從生活聊到喜愛的電影,停不下來的話題,彼此如同約翰藍儂與小野洋子情投意合,沈浸在喜悅裡,彷彿時間停在這一刻,讓人忘記時間的流動。

Tommy Hilfiger 男仕三眼藍面腕錶 $8,200

Tommy Hilfiger 女仕三眼典雅腕錶 $7,400

Watch Your Time !!!

愛情的浪漫需要小心維護看待,所有第一次的回憶將是最珍貴的感受。戀愛的悸動將化為相處的包容及耐性,偶爾的遲到考驗著彼此是否願意互相體諒,每一對情人都有各自的愛情模樣,你與你的情人又是什麼相處模樣呢?下次記得,不要讓他等太久了!

Editor's Recommendation

(左)Tommy Hilfiger 女仕多功能時尚腕錶 NT$6,700
(右)Tommy Hilfiger 男仕三眼銀鋼風格腕錶 NT$6,300

(左)Tommy Hilfiger 男仕三眼藍面腕錶 
NT$8,200
(右)Tommy Hilfiger 女仕三眼典雅腕錶 NT$7,400


Tommy Hilfiger 七夕情人節專櫃活動
凡於活動期間購買 Tommy Hilfiger 系列腕錶,單筆滿額 $2,000 折 $200,滿額 $5,000 折 $500,滿額 $6,800 折 688。

現在就搜尋 Tommy Hilfiger 台灣專櫃 : www.paidel.com/stores/

CREDIT
Produce_ Sam, Model_ 藤原希 & 吳言凜 ,Photographer_ Jack Lin , Video_ Sky Yu, Hair & Makeup_ PT Ho , Styling & edit _ Susie, Special thanks_ ABD Coffee&Lif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