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療癒笑容還有財寶跟著你 德國 Donkey 攜手英國 SMILEY 打造聯名微笑招財貓

還有限量微笑臉招財貓

看一部好看的電影,心情會因此愉悅,吃一頓好吃的食物,不僅能揮去心中不快,還能為生活注入能量,療癒擺飾品就是這樣的存在,不需具備太多實用功能但必須可愛,如同寵物能逗你開心,融化一切的壓力與落寞。來自德國開發出各式各樣能夠豐富生活產品的 Donkey Products,近期以招財貓廣受人知,這回 Donkey 將這份可愛療癒加乘,攜手英國品牌 Smiley 打造微笑招財貓。創立於 1972 年的 Smiley,品牌招牌笑臉不僅是一個符號,更是一種精神意念的分享,提醒人們微笑是多麽強大。即使在挑戰性的時刻,一個小小的微笑也會在心裡產生魔法奇蹟,讓所有煩惱與困難煙消雲散。

Donkey 特別將招財貓換上陽光黃以及浪飯粉紅配色,並替招財貓戴上了笑臉 Lucky Charm 項鍊,可以做為手鍊,也能替日常生活帶來好運。除了招財貓外,Donkey 同步帶來許多造型與實用度兼具的小物,包含拼圖、笑臉馬克杯以及 Positive Mind 笑臉水晶球,輕輕搖動,金色閃耀的雪花便會四散飛舞,除了當作造型擺飾外,更能作為紙鎮,放在辦公空間為工作帶來好心情。而在九月底將帶來另一款有著微笑笑臉的招財貓,喜歡 Smiley 的粉絲們請關注 ARTIFACTS 最新動態!

Donkey Products x SMILEY 50 週年聯名系列

建議售價:聯名款招財貓 NT$1580,笑臉拼圖 NT$1,980,水晶球 NT$1,980,笑臉水杯 NT$9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