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山中蔬食音樂派對 就在台北素食生活節

以大自然、音樂、啤酒、市集、異國蔬食料理、健康生活為號召,今年邁入第三屆的台北素食生活節受到位於美國波特蘭郊外的音樂節 Pickathon 所影響,該活動邀請不同風格的音樂家演出,同時提倡可持續性的環境實踐、減少塑料餐具使用等等。延續自 Pickathon 的啟發,台北素食生活節將在 8/6 於台北微遠虎山舉辦,廣邀民眾來台北近郊山上體驗一日蔬食,進行一場無肉的植物革命。

台北素食生活節當天的蔬食攤位種類眾多,包括致力推廣純粹的蔬食香料咖喱 Nuta Dosa 印度煎餅,兩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台灣媳婦,將大馬料理蔬食化,讓你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東南亞風情;素食達人口袋必備名單,重視環保、動物權、海洋環境的植日生手作蔬食也來到台北素食生活節,藉由手作美食傳遞溫度與信念;還有銀筑丸子燒,所有燒燙燙的丸子燒都是現做,翻滾著熱騰騰的丸子,將美好的大地祝福 (菇菇、高麗菜)包裹在丸子燒內,等你來品嘗。不僅如此,倡議「每週一蔬食」理念,以多元化創新社會企業模式推動素食及環保的 Green Monday Holdings,其旗下的食物科研公司 OmniFoods 有資深食物科研團隊研發創新植物蛋白產品,可口可樂公司出品的全新無糖氣泡飲品牌「OOHA」也會至現場,以「0糖0卡0脂」引爆無糖氣泡飲新潮流。此外穎禾甜食的天然蔬食手作甜點、GREEN HOPE 穀穫宅純植甜點、以及採用 100% 天然活菌的好菌好俊康普茶,Redpoint Brewing Company 紅點手工鮮釀啤酒將帶給大家豐富的素食體驗。

除了精選異國蔬食擺在眼前、一次享用,台北素食生活節也邀來各種手作創意攤主,水晶原礦、捕夢網、香氛、身體油跟編織飾品,同時精選爵士、搖滾、鄉村、民謠、巴爾幹、非洲音樂各類曲風,近期與與百合花樂團共演的 Vicky Sun、擅長 Bossa Nova、放克、爵士的 Mr. Bamboostick 竹竿君、CROCODELIA 鱷魚迷幻樂團主唱吉他手,現為單飛職業音樂人的 DJ Yufu、剛結束歐洲巡迴的日本樂團 Kuunatic 成員 Fumie C Kikuchi 等陣容,讓大家享受各式素食與市集的同時,還有好音樂伴著大家。

台北素食生活節邀請大家來體驗一日蔬食,同時,也藉活動提倡友善地球的心,鼓勵大家自備餐具(碗筷、杯子等),或是現場有「青瓢 ChingPiao」專門提供高品質且便利的食器出租服務,他們嚴格控管食器的製成與清潔,希望以輕鬆的方式,為民眾帶來友善環境的體驗。吃素是一種生活態度,歡迎老朋友們重聚及新朋友們互相交流,大家一起來親近大自然、體驗美味蔬食生活,把握夏天留下回憶,讓身心靈放個假。

台北素食生活節售票訊息

預售票 Advance Ticket:500NTD (即日起~8/5)

現場票 Door:600 NTD 8/6

購票去 https://reurl.cc/Vjo5xn

台北素食生活節官方活動頁

虎山音樂祭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