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超「褲」 UNIQLO 六大神褲穿出身型好比例

不得不說台灣人真的很酷,無所畏懼、善良熱情,而且很酷。台灣人的確很酷,根據 統計,20-29歲的年輕女生,平均每個人擁有16件長褲,女生愛的是能夠顯瘦的寬褲,男生則偏好牛仔材質的褲子。

於是, UNIQLO 最新推出了神褲新世代,包括女裝美腿心機褲與男裝潮流寬版褲,發表會現場更請來包括新生代演員余杰恩、時尚造型師Mia、時尚KOL Cipomark、Claire、Nate與Anan,以及個人形象穿搭顧問西喜老師,以日本最夯的骨骼診斷來找出最適合你的身型的神褲,畢竟,長褲選得對,比例對了、走路有風。

聽聽新生代演員余杰恩怎麼介紹自己身上穿的工裝風多口袋束口褲

首先,你是什麼型

直線型:前凸後翹,身型比較厚、腰線偏高、重心偏上,腿部有肉,適合合身而不緊身的經典直筒褲,若是褲款壓有中線,修飾度更好。

自然型:四肢關節與鎖骨較為明顯,則適合較為寬鬆的褲型,建議選擇尺寸稍大的單品,增加下半身的份量感。

波浪型:身材較為單薄,腰線偏低、重心往下,大小腿對比不明顯,適合有曲線修身的褲子,例如有些小喇叭剪裁的褲型。

女裝打褶寬褲是女生最想購入的褲款第一名,高腰設計中央褶線,能夠修飾腿部線條,腰部為鬆緊設計。

 

女裝垂墜風修身喇叭褲,運用垂墜布料搭配喇叭版型,能夠強化下半身的份量感。

女裝寬版牛仔褲是台灣女生最愛的寬版褲型,恰到好處的重量感,高腰設計,拉長下身比例,100%純棉布料,身型是挺的。

 

工裝風多口袋束口褲,錐形窄管版型,搭配束口設計,會拉長下半身比例,兩個大口袋,能裝入出門所需所有小物。

 

錐形打褶休閒長褲,加入打褶設計,身型看來更為俐落,腰部鬆緊設計加強穿著的舒適感。

 

寬版窄口牛仔褲,高腰剪裁,上寬朝褲腳漸窄的錐形設計,能夠修飾身型,內接縫的搭縫法及傾斜的前口袋,細節十足。

 

 

UNIQL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