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潮流、音樂與美食 這週末來和 Vans 一起「格局大開」

還記得高中時入手人生第一雙 ,經典的棋盤格 Slip-On 陪我度過了五年的時光,從高三一路穿到大學畢業,直到鞋底脫落才不得以讓它退休,隔天立刻再度購入一雙,讓那經典的棋盤格繼續陪伴我接下來的五年。Checkerboard Slip-On 之所以成為經典,一切得追朔至 80 年代初期,Vans 創辦人 Van Doren 因受時下年輕人在鞋上以手繪方式畫上格紋圖案為啟發,將棋盤格的元素注入 Slip-On 鞋款,Checkerboard Slip-On 並以出色的外型備受矚目,爾後隨著演員西恩潘在電影中穿著,Checkerboard Slip-On 更時下大眾所追捧的鞋款,時至今日,依舊可見那黑白相間的棋盤格穿梭於人群之中。

自 2022 年 7 月起,Vans 台灣由代理商轉為官方直營,以「格局大開」為主題,用品牌經典的棋盤格開啟一連串結合穿搭、滑板、音樂與美食的潮流活動,並邀請韓國插畫家 KK KIM 為台灣繪製限定背景,更於 8 月 5 日至 7 日在三創園區舉辦為期 3 天的街頭音樂派對,邀請多位音樂人輪番上陣,而 5 日的宣傳會也邀請新生代音樂創作人 J.Sheon 與 Karencici,一同分享自己大「格」局。

進入活動現場,印入眼簾的是放大版 Vans 鞋盒,內部以招牌的棋盤格呈現本次的大「格」局主題,緊鄰在旁的則是誘人的本土美食,車輪餅、掛包及珍奶,樣樣皆是台灣象徵性的街頭小吃,其中車輪餅更印上 Vans 經典的「OFF THE WALL」滑板標誌,活動期間只要於巨型鞋盒拍照打卡,上傳至個人 FB 或 IG,並 hashtag #Vans 格局大開,就有機會兌換在享受精彩表演時品嚐當日限量潮食。

韓國插畫家 KK KIM 擅長將想像力注入生活中,簡約的畫風配上繽紛的色彩是他的創作風格,本次 Vans 也攜手 KK KIM,特別為台灣繪製新生橋下滑板場以及城隍廟等限定背景,現場也設有互動螢幕,提供個人 Q 版穿搭體驗遊戲,並能在大螢幕上秀出專屬的登場動畫,讓各路潮人展現獨特自我風格。

J.Sheon 與 Karencici 也於宣傳會上著用台北限定的城市短 Tee,將 Vans 標誌性的滑板以及棋盤格元素結合珍珠奶茶、剉冰、豬血糕等街頭小吃,打造散發濃厚台灣味的潮流服飾,即日起可於 Vans 台北京站 B2、新竹 SOGO 4F 直營店鋪及 Vans 官網購入。

Vans 格局大開潮流街頭音樂派對

日期:2022 年 8 月 5 日 (五) 至 2022 年 8 月 7 日 (日)
時間:10:00 – 21:00
地點:三創中央廣場 (八德路一段 43 巷側入口,近光華商場旁廣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