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DOM® 實現大家童年的夢 攜手設計師 Sdanley Shen 打造宇宙防衛隊

經過水洗及抓皺加工呈現自然著用痕跡的丹寧套裝

你有曾經想過成為宇宙防衛隊的一員,對抗強大電腦操控的機器人嗎?「我們是宇宙防衛隊,太空船上逞雄偉,龍騰虎躍顯身手。」看到這次 ® 最新夏季系列主題一不小心回憶起童年。本次 WISDOM 邀請活躍於台日的設計師 Sdanley(SDW) 攜手打造宇宙防衛隊主題,結合衛星、太空人指揮官以及電波力場等圖像元素,搭配印象的幾何黑洞以及呼應當季鮮豔配色,在版型上選用 WISDOM® 寬鬆舒適的 T-shirt 版型,與改良後好穿不起毛球的 SHINCOOL® 專利涼感面料,讓外型和功能性二方連乘。值得一提的還有本次推出的丹寧拼接套裝,特別使用水洗、抓皺等後加工效果呈現出色落與自然著用痕跡,結合軍事風格的吊掛牽帶,描繪出新一代宇宙防衛隊的樣貌。

WISDOM® 2022 SUMMER EXCLUSIVE「UMTC」ft.SDW

販售日期: 2022 年 8 月 11 日於品牌線上商店販售, 8 月 12 日開始於全台實體門市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