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S APPL 2022 秋冬推出全新概念「Paramount」

Welcome to #metaKIKS

KIKS 以球鞋與街頭文化為起點,延伸到穿搭、藝術、設計與生活等範疇,在中國除推出《KIKS定番》紙本雜誌匯聚當季的流行題材與話題單品,也與諸多品牌推出亮眼的合作,KIKS 台灣線也以 開創適合球鞋與流行穿搭的服飾,這次秋冬更以新定番支線「New Mainline」與奇克斯宇宙「#metaKIKS」兩大系列。汲取千禧世代 Y2K 文化,透過復古電腦 2D 64bit 與現實的衝擊既視感呈現出全新的形象,將大家帶往虛擬世界中的「Paramount 百樂門」。

#metaKIKS 奇克斯宇宙除帶來 KIKS 字樣的全新轉化,延續本季「Paramount 百樂門」主題 ,創造出一個能與現實連接的平行宇宙,「metaKIKS」,在那裡每一個個體都不受當代主流審美所拘束,可以盡情的展現自我。在這個虛擬建構的世界裡,由於環境劣化,各式有機物產生異變,除了以推翻人類既有認知的形體存在外,更產生了自主的思維與意識。

而成立於 2020 年的 KIKS APPL 以熱愛球鞋的角度,結合時下流行勾勒出能與球鞋搭配的服飾,設計上更專注在「人」追求更好的自己的同時,期望自己能夠不忘記最初的本心,依循著這樣的理念用服裝來表現出品牌「定番」般的生活態度,在本季也透過相當逗趣的小花,時下流行的迷因等元素,打造屬於 KIKS 的流行視野。

KIKS APPL 目前已於官方網站與 APP 上架,有興趣的讀者請勿錯過。

KIKS APPL Official We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