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 聯手《航海王》 我要成為羽球冠軍

剛在日本上映的《劇場版:紅髮歌姬》,首週末創下 22.5 億日幣票房,破了歷年來記錄,這部由尾田榮一郎在 1997 年創作的漫畫,今年25週年,即將邁向最終章,日前發行的第 103 集單行本,讓《航海王》單行本全球銷售量突破5億本,就能看出《航海王》的人氣之高。

羽球是現在極為熱門的運動,運動場館熱門難訂,有在打羽球的人都深有同感。台灣羽球品牌 VICTOR 首度與《航海王》合作,讓魯夫、索隆、喬巴、娜美、香吉士等角色群,換上羽球穿著,推出包括羽球鞋、球拍、T-shirt 等裝備。羽球拍以索隆的三刀流為靈感,總共有3支球拍,分別連結索隆的三支佩刀 ,進攻系列的閻魔,強調攻擊力,和道一文字則取其快的含意,為速度拍,最後則是被評價為妖刀的「三代鬼徹」,是一支攻守兼具的全面拍,還有專屬的球拍盒與拍袋。

羽球鞋則是以全面系列鞋款A670為基礎,結合魯夫與香吉士的代表色,魯夫為黃與紅配色,鞋頭有魯夫疤痕裝飾,鞋舌與後跟融合草帽意象,香吉士款則是燃燒的紅橘色搭配黑色,鞋舌有煙頭意象,鞋跟則是他代表性的眼帽愛心。

VICTO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