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少年俱樂部也愛寶可夢 Pokémon x Billionaire Boys Club 原創膠囊系列

對於1990年代、2000年左右的日本原宿潮流有所瞭解的人,對於由 Pharrell Williams 主理的 Billionaire Boys Club (,或是億萬少年俱樂部)肯定很熟悉,大大的 ICE CREAM 、太空人等圖案,都是極為代表的識別標誌,BBC 不久前也進駐台北東區,就在陳冠希主理的 JUICE 對面。

這次 BBC 跟日本經典電玩、動畫 )進行,Pokemon 從1996年首度推出以來,1997年以動畫形式登上電視螢幕,1998年首度電影,之後每年都會推出一部作品。這次與BBC聯名系列,除了Pikachu、Mewtwo、Meowth 經典角色卡通圖案之外,還看得到 Pokemon 在首度推出的特殊渲染筆觸。包括針織毛衣、連帽衫等,共六個品項(台灣BBC並無販售地毯)。

Billionaire Boys Clu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