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野剛《Old Rookies》狂穿 adidas 當運動經紀人 單品我們找出來了

每一集還有日本知名運動選手客串

有在追日劇的大家,這一檔看了什麼劇呢(相關報導 → 夏天最時尚日劇絕對是中村倫也與有村架純主演的《石子と羽男》跟著男主學混搭),這篇要來說說《OLD ROOKIE》,這部由主演,還有榮倉奈奈、芳根京子、反町隆史等,卡司很豪華,主題很熱血,新町亮太郎(綾野剛)曾是 J1 職業選手,還是國家隊代表,後來因為受傷陷入低潮,不得不被迫退役,在教練我想踢足球(誤)的掙扎裡,轉而做運動員經紀,曾經是運動員的他如何重新再起,又如何幫助選手,是本劇大看點。既然是講運動選手,每一集一個故事,還請到日本現役運動選手客串。

既然綾野剛在裡面飾演原足球選手,自然而然我又看歪了,注意到他穿什麼什麼鞋,畢竟,綾野剛之前那部《MIU404》可是 NIKE 好鞋連發(相關報導 → 起點解劇 / Nike、Sacai、Reebok 我們找到了星野源、綾野剛在《MIU404》穿的單品),就開始來扒一扒,主要是以 為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