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穿著上學的戶外機能服飾 The North Face 紫標 22FW

營造截然不同的 Gorpcore Style

剛看完 nanamica 新一季秋冬形象,心裡好奇以及敬佩油然而生,nanamica 主理人本間永一郎(Eiichiro Homma)是如何兼顧兩個同樣為機能風格的品牌,讓各自風格卻又能讓人耳目一新。第一眼看到 Purple  Label 今年的秋冬形象,大量鮮豔卻又不刺眼的紅色單品搭配復古懷舊的格紋,份量拿捏的恰好,這一季剪裁維持一慣的休閒、復古輪廓,卻同時又能將戶外機能巧妙的融合再一塊,例如搭載機能素材的 The Noth Face 招牌 Mountain Jacket、搖粒保暖內襯夾克以及寬鬆的洗舊上衣皆被重新演繹,呈現出 80 年代美式 Old School 氛圍,相信一定能獲得 Gorpcore 人們的喜愛。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