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最愛網購的丹麥品牌 GANNI 攜手 Levi’s 打造夢幻獨角獸色系丹寧

與 Z 世代指標 KOL Emma Chamberlain 一同探索奇幻花園

不同於以往從紙本雜誌搜尋穿搭靈感,平時在 instagram 上順手收藏的搭配貼文,時常解救每天一早呆望著衣櫃,卻不知道穿什麼的我,除了追蹤穿搭部落客外,instagram hashtag 上的 #gannigirls,可以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女孩,用不同的風格展現各自的魅力,或許能為你帶來些穿搭靈感。這個標籤來自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的丹麥品牌 GANNI,創立自 2000 年,時常能在許多 IT Girls 看見品牌的身影。GANNI 今年再度攜手 Levi’s 合作,以大地之母為靈感打造一系列既繽紛又少女的丹寧服飾。

品牌除了致力為新世代女孩打造時髦的服飾外也透過品牌影響力提倡環保友善議題,繼先前推出「Love Letter」租賃服務後,本次系列使用 55% 以上認證有機棉料,並透過礦/植物的節水色染技渲染出屬於少女的柔和色彩,並加入了荷葉邊及領片裝飾,讓丹寧也可以變得甜美氣質,本次系列包含丹寧外套、襯衫、西部洋裝、掛頸背心以及 501 丹寧褲等一共八件單品。

活潑有趣的形象特別找美國 Z 世代指標Emma Chamberlain(艾瑪·張伯倫)和友人一同入鏡 Levi’s® x GANNI “Grow Up” 形象拍攝,她們在綠意盎然的菜園中嬉戲,踏上一段驚喜而愉悅的旅程,盡情享受她們對大自然的熱愛和非凡的園藝技能。

Levi’s® x GANNI 聯名系列

販售時間: 2022 年 8 月 18 日全球同步上市
販售地點: LEVI’S® 遠東 SOGO-台北復興館 6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