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潮的眼藥水 山口一郎代言日本眼藥水 Sante FX 找來藤原浩設計專屬收納袋

對上班族而言,在朝九晚五的辦公室生活中,每個人桌子上總會有幾樣能舒緩壓力的小物,尤其對於必須長時間盯著電腦與手機的追蹤最新資訊的編輯們,可以消除眼睛疲累的眼藥水成為必備的小物之一。在日本擁百年歷史的參天製藥株式會社是日本眼科處方藥市場的第一大廠,旗下針對不同症狀推出多款眼藥水。而品牌人氣商品 Sante FX 在去年邀請搖滾樂團魚韻的主唱山口一郎擔任眼藥水代言人,而由魚韻創作的〈plateau〉也作為廣告歌曲。今年除了再度由山口一郎再出任代言人外,參天製藥也再度邀請日本時尚與潮流指標人物設計專屬眼藥水收納袋,讓眼藥水搖身一變成為時尚配件,並將在 Twitter 連續四週舉辦抽獎活動,每一週將送出不同配色的收納袋。

順帶一提,2013 年 Sante FX NEO 首度在台灣販售就找來陳柏霖擔任眼藥水代言人並演出廣告,在廣告裡他飾演建設公司的上班族,搭配當時日本的流行語「キターッ!(來了)」讓人印象深刻。

Sante FX 特設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