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 BEAUTY 白麝香限定版彩妝 孔劉先生最愛的女孩模樣

之前我們曾經介紹過,韓國公共財孔劉最愛的香水味道(傳送門 → 七夕想讓韓國公共財孔劉注意你 噴 私人調香系列 白麝香是好方法),噴上了孔劉最愛的 BEAUTY 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讓孔劉藉由香味注意到妳之後,再來就是近距離的面對面了。此刻,孔劉的雙眼,專注在妳的臉龐,妳的妝容非常重要(強調三次),最心機的方式就是用同一個品牌,那就是TOM FORD BEAUTY 白麝香限定版彩妝系列,打造出融合些許性感、有如夏雪精靈風格的彩妝。

TOM FORD BEAUTY 白麝香限定版彩妝以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為靈感,使用白色與金色搭配的包裝,包括眼頰盤、絲絨霧妝唇膏與氣墊粉餅。眼頰盤的顏色幾乎所有女生都可以使用,沒有印象裡 TOM FORD 女人的強勢,高級訂製四格眼盤,溫暖的大地色系,可以單擦或疊擦,高顯色且有著細緻珠光,眼神流竄間,吸引對方的注意。至於絲絨霧光唇膏,兩款經典 #50 ADRED與#27 SHAMELESS 色系,S富含大豆萃取、乳木果油萃取與洋甘菊油萃取等珍稀保養成分,雖然是霧面,不會乾澀,有著潤澤光感。

TOM FORD BEAUTY 白麝香限定版彩妝
限定版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 _ NT$1,950
白麝香全球限定版限量眼頰盤 _ NT$5,200
白麝香限定版氣墊粉餅盒 _ NT$1,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