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 V.S 原子少年地球 TISSOT天梭表 PRX 系列的跨世代魅力

20世紀末的1978年, 曾經推出一款錶殼與錶鍊呈現一體式設計的石英腕錶,使用寬大的精鋼鏈節式錶帶,錶殼則為纖薄的酒桶型,成為一時話題。幾年後,TISSOT 將其名字註冊為 ,Precise、Robust,X則是羅馬數字,表示10個大氣壓,意思就是防水100米。

TISSOT PRX 系列鑑賞會的場地布置非常復古,還針對新推出的35mm 五種顏色,製作五種不同調飲。

2021年,TISSOT 重新推出 PRX 系列兼具經典與優雅的線條,特別是這兩年潮流興復古,立刻成為不分年齡男女愛戴的腕錶之一。今年 PRX 系列除了原有的 40mm,更推出了35mm,18K金錶圈的自動腕錶、與 42mm高階自動計時錶系列,在錶盤色系有著更多選擇。

今年首度推出35mm,石英機芯,金色為鍍金PVD錶殼與錶鍊。

日前 TISSOT 特別為 PRX 系列舉辦鑑賞發表會,並請來再度續約成為 TISSOT 品牌大使的謝坤達,以及近來人氣破表的原子少年 地球出席,不同世代的偶像都配戴上了 TISSOT PRX。不同於坤達配戴的是 PRX 自動計時腕錶,原子少年地球成員配戴顏色多樣的 PRX 35mm,造型各有不同,強調了 PRX 系列的搭配性,無論是休閒、潮流、正裝,都能找到對應的 PRX 錶款。

Photo_ Eason Wa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