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Stüssy & Converse Chuck 70 Hi

KEEDAN
on
TREND.

WEEKLY SPECIAL
Stüssy & Chuck 70 Hi
洋溢夏日風情的優質逸品

陣陣的海浪伴隨著美麗的夕陽與搖曳的棕梠樹,半管上充滿活力的身影來回穿梭,拿著浪板的衝浪客們也沒閒著,滑著板衝進迷人的浪尖,隨著 Stüssy 2022 秋冬系列陸續發布,此次再度攜手 Converse 打造充滿南加州風情的 Chuck 70 Hi,帶領著我們回到充滿自由的南加州風情。

有別於上一款黑色的五芒星刺繡,這款 Chuck 70 以亮粉色的麻布鞋面,搭配 Stüssy 經典復古的「衝浪人」Logo,過去品牌創始者 Shawn 經常在加州 Laguna(拉古納)海灘衝浪,10 來歲的年紀就開始製作自己的衝浪板,衝浪人 logo 自然成為品牌一個相當重要的識別;當然代表 Converse 的圓形 logo 怎麼會遺漏,翻開鞋身即可見到鞋舌的 Stüssy 與 Converse logo,黑色與白色鞋帶也便於搭配的使用。

Stüssy & Converse Chuck 70 Hi 售價為 NT 3,480,8/26(五)將在 Stüssy 全台直營門市開賣,喜愛 Stüssy 與 Converse 的讀者請勿錯過。

Stussy Taiwan Fan Page

Top